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维修空调虫诗扶

维修空调虫诗扶

 

【黑遍全联盟】-兴欣的随机应变能力相当灵活啊-

※中秋快乐
※段子体,是相声,有借梗,短小如我
※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
※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慎入慎入慎入
※(๑>؂<๑)嘀——ooc警报!

┄┄┄┄┄┄┄┄┄┄┄┄┄┄┄┄┄┄

荣耀联盟有时会颁布奇怪的禁令。

比如说这次,美其名曰为迎接祖国生日,说希望各位职业选手在国庆期间严律守已。

而这短短两行字,着实让各俱乐部琢磨了个透,联盟这什么意思啊?怎么严律守已?像平时那样?那又何必特地发个通知啊!

最后还是蓝雨经理拍了个板,得!严律守已是吧?

俗话说,祸从口中,那就先——








严禁爆粗。








于是黄少天身先士卒,率先在抢boss时一个没注意就差点被罚了张红牌。

“叶修你怎么又来你天天抢我们boss好玩吗?我靠……”黄少天手上操作还噼里啪啦的,就感到身后经理“和蔼”的目光投射了过来。

他吓得马上掐住话尾,一个急转弯:“我烤你个面包啊郑轩!那面包烤起来相当不错啊!”

再比如说——

“哇那边怎么守的!瀚文你过来!我擦……”黄少天再次接收到身后经理“和蔼”的目光,迅速改口:“我擦个桌子,瀚文先守着。”

尽管黄少天因为话多时不时就差点被罚红牌,但好在他机灵。

像是宋晓就刹不住车了。

“我操今天饭堂的菜简直是……”宋晓还端着餐盘呢,抬头就见经理坐在一旁“和蔼”的看着他,和喻文州在训他时的笑容如出一辙。

宋晓被罚一百块。

徐景熙也吃了一张,因为他在某次训练赛激动之下怒爆了句“干他妈”这三字后,没有成功圆回来。

因为他后来反应过来,接的是:

“干他妈……妈的活儿。”

噫。

经理怒罚他五百块,爆粗还开车,怎么行?!

不如学学郑轩,在拉boss仇恨却惨遭队友放生之时,连他也爆了句“干他妈”。

然而最后硬生生转成“干他妈……不是,老干妈很好吃哦!”

于是郑轩当天被罚用老干妈拌饭。

其实最令经理想不到的是,喻文州竟然也差点没刹住。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刚喝了黄少天递过来的水一口,脱口而出:

“日……”

经理震惊的看向他。

——“日照香炉生紫烟。”喻文州轻笑着回看经理。










“话说,黄少你刚递给队长的是什么水啊?”

“啊,粉丝送的,好像是什么……那什么,叫什么崂山白花蛇草水来着?”















微草听说蓝雨这事,便有模有样的也严禁爆粗。

值得一提的是,队长王杰希在打友谊赛时被黄少天喷的垃圾话,说出了个:“闭嘴,我靠……”


——“我靠……边站,英杰跟上,小别掩护。”















霸图还好点,除了韩文清撞上叶修时爆的“妈的”急转弯成“妈的快递我忘了拿”。

以及张佳乐的“叶修我问候你大爷”硬是急转弯成“叶修我问候你大爷的身体状况下。”



















轮回就更优秀了,周泽楷再急也就急出个“日”,江波涛马上接一句:

“日上三竿了呢,该叫孙翔起来训练了。”

完美刹车。

但像孙翔那样上来就飙“我操你大爷”“干他妈的”……

江波涛选择罚红牌。

据说,孙翔因此就被罚了两千多块。


















陈果起先是最忧心兴欣的,毕竟有那么几个家伙在,对,还有包子。

但他们似乎达成某种共识,竟然在各俱乐部都多多少少有人被罚的情况下,她目前却还没听见兴欣谁爆粗。


因为他们是这么说的——

叶修:“包子干他个九九八十一难小西天!”

包荣兴:“好嘞!我去靠他个雪碧可乐芬达!”

魏琛:“叶修你看好点打啊我日你的黄鹤楼红双喜芙蓉王噢!”

方锐:“诶诶,老魏过了啊,老板娘看过来了,不是说好叫曰你的小笼包豆沙包叉烧包么?”

维修空调虫诗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维修空调虫诗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