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你为什么要用你的大V评论我微博啊?!-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短小微博体,段子练手感
※可能是来搞笑的
※有借梗有借梗有借梗有借梗!!!!
※你的微博名自已代入啦!←懒得想名字
※但小可爱们我很喜欢你们的评论♡(ŐωŐ人)
※(๑>؂<๑)嘀——ooc警报

┄┄┄┄┄┄┄┄┄┄┄┄┄┄┄┄┄┄

你:今天体育课晒黑八个度!【自已的手.JPG】

『热门评论』
叶修Ⅴ:不还是比我白,啧。【一张两人的手牵一起对比图.JPG】









你:转发拉低概率//轮回战队官博:抽奖啦抽奖啦!转发关注即可,抽一人送队长周泽楷签名海报!

『热门评论+转发』
周泽楷Ⅴ:嗯,我也拉低。

轮回战队官博:……小周你∥周泽楷Ⅴ:嗯,我也拉低。∥你:转发拉低概率










你:抽我啊我是微草真爱粉啊!//王杰希V:第二冠。今晚战队的大家都很努力,也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给各位喜欢微草的粉丝抽个奖,8月20开,奖品微草战队专用键盘。【冠军奖杯.JPG】【微草战队专用键盘.JPG】

『热门评论』
王杰希Ⅴ:不抽,你回去自已拿我的。










你:自已吃了两个冰淇淋,第二个半价,嘿嘿嘿(º﹃º )【两个那么大圆筒.JPG】

『热门评论』
黄少天Ⅴ:卧槽明明一大半是我吃的啊媳妇儿!还有周泽楷这次代言的冰淇淋不是很好吃,给差评!媳妇儿,下次吃我代言的那么大鸡块吧!😁









你:转发微博∥某歌手:新歌《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热门评论』
喻文州Ⅴ:这歌不好听,听这首吧《他一定很爱你》→∥链接∥









你:啊啊啊啊啊啊😱睡过头了!!!!!!!!!【Q市体育馆关住的门口.JPG】

『热门评论』
韩文清Ⅴ:我接你,等我电话。









你:过分过分过分!!!分手分手分手!!!!【男人在打游戏的背影图.JPG】

『热门评论』
张佳乐Ⅴ:等等?!!!我没干什么啊????

你:你手边喝着的是我一直舍不得喝的老酸奶!∥张佳乐Ⅴ:等等?!!!我没干什么啊????

张佳乐Ⅴ:老酸奶比我重要???∥你:你手边喝着的是我一直舍不得喝的老酸奶!∥张佳乐Ⅴ:等等?!!!我没干什么啊????

你:废话,你又不能吃。∥张佳乐Ⅴ:老酸奶比我重要???∥你:你手边喝着的是我一直舍不得喝的老酸奶!∥张佳乐Ⅴ:等等?!!!我没干什么啊????

第二天,你又发了条微博。
你:……我错了,张佳乐真好吃。😭😭😭

 
评论(83)
热度(30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