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你为什么还要用大V疯狂打我的脸啊-

※又名,全联盟都在用微博告白现场。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短小微博体,段子练手感
※可能是来搞笑的
※你的微博名自已代入啦!←懒得想名字
※(๑>؂<๑)嘀——ooc警报

┄┄┄┄┄┄┄┄┄┄┄┄┄┄┄┄┄┄



你:叶神第二条微博是为了方锐大大而发的,我作为内部有关人员,我赌第三条微博会为了苏沐橙女神而发!!!【机智.JPG】

『热门转发』
‌叶修Ⅴ:哎哟,瞧你这说的,哥第三条微博就给你了,愿赌服输,你懂的。∥你:叶神第二条微博是为了方锐大大而发的,我作为内部有关人员,我赌第三条微博会为了苏沐橙女神而发!!!【机智.JPG】






你:靠现在的情侣是不是都喜欢在女生宿舍楼下卿卿我我好半天后再缠缠绵绵到天涯啊?不知道我这只单身狗看着会很辣眼睛吗?!

『热门评论』
‌喻文州Ⅴ:不会啊,毕竟从现在起你就有我了。







你:……我觉得可能我最近疲劳过度了,总觉得会有人暗恋我。【生无可恋.JPG】

『热门评论』
‌周泽楷Ⅴ:不是。会,喜欢你。









你:哇!!!第五赛季末了!!!我要给魔术师疯狂打call!!!他现在就缺一个冠军了!!!

『热门评论』
‌王杰希Ⅴ:冠军我现在有了,但还缺一个你。







你:可是!还是!没有!妹纸!∥蓝雨战队官博:我们!是!冠军!

『热门转发』
‌黄少天Ⅴ:妹纸什么的你来当我女朋友不就有了吗!你愿意吗愿意吗愿意吗?∥你:可是!还是!没有!妹纸!∥蓝雨战队官博:我们!是!冠军!

蓝雨战队官博:我愿意啊!∥黄少天Ⅴ:妹纸什么的你来当我女朋友不就有了吗!你愿意吗愿意吗愿意吗?∥你:可是!还是!没有!妹纸!∥蓝雨战队官博:我们!是!冠军!

你:祝福你们。【欲言又止.JPG】∥蓝雨战队官博:我愿意啊!∥黄少天Ⅴ:妹纸什么的你来当我女朋友不就有了吗!你愿意吗愿意吗愿意吗?∥你:可是!还是!没有!妹纸!∥蓝雨战队官博:我们!是!冠军!










你:肖时钦离开雷霆后一定会获得更好的发展和未来,也一定会获得他想要的一切,祝福他!

『热门评论』
‌肖时钦Ⅴ:我回来了。果然还是雷霆有我想要的一切,和你。









你: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热门评论』
‌张佳乐Ⅴ:我不走路过去那怎么跟你当面告白啊?!!!












你:开玩笑两千万还想收购张新杰,你给他一亿他都不会动心好吗?

『热门评论』
‌张新杰Ⅴ:一个你,我会动心。











你:林敬言是第一流氓!我说是就是!他怎么就不流氓了?他流氓得很!

『热门评论』
林敬言Ⅴ:……在你面前,我应该没有流氓过吧。不过偶尔也会想流氓一次啊,待会我打电话给你。










你: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我喜欢你啊韩文清!!!反正这条微博会淹没在今晚十万霸图粉的热潮里!!!我不怂!!!!

『热门转发』
韩文清Ⅴ:我看见了,接电话。∥你: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我喜欢你啊韩文清!!!反正这条微博会淹没在今晚十万霸图粉的热潮里!!!我不怂!!!!

你:我我我……怂了。【害怕.JPG】∥韩文清:Ⅴ我看见了,接电话。∥你: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我喜欢你啊韩文清!!!反正这条微博会淹没在今晚十万霸图粉的热潮里!!!我不怂!!!!









你:刘小别的手速到底能飙多高啊?感觉他这天赋还能用到其他方面去啊,反正先心疼他对象一秒。【笑容放肆.JPG】

『热门评论』
刘小别Ⅴ:先心疼你自已一下吧,我对象。

你回复刘小别Ⅴ:……【笑容逐渐消失.JPG】









你:李轩大大和吴羽策大大的日常互动好有爱。

『热门评论』
‌李轩Ⅴ:我只有和你互动时才有爱的啊???







你:吴羽策大大会不会看自已的女帐号卡给看入迷啊23333哎呀,他又找不着这,我说有什么用呢。

『热门转发』
吴羽策Ⅴ:我找到你了,想太多,我只会看你入迷。∥你:吴羽策大大会不会看自已的女帐号卡给看入迷啊23333哎呀,他又找不着这,我说有什么用呢。







你:奶孙翔是轮回最后脱单的人!∥方明华Ⅴ:恭喜我们队长终于脱单了!不知道战队最后会剩下谁啊……

『热门转发』
‌孙翔Ⅴ:傻了吧?我跟你告白不就脱单了!∥你:奶孙翔是轮回最后脱单的人!∥方明华Ⅴ:恭喜我们队长终于脱单了!不知道战队最后会剩下谁啊……

你:……我拒绝!∥孙翔Ⅴ:傻了吧?我跟你告白不就脱单了!∥你:奶孙翔是轮回最后脱单的人!∥方明华Ⅴ:恭喜我们队长终于脱单了!不知道最后会剩下谁啊……

孙翔Ⅴ:靠!我说你为什么坐在我对面半天不说话,原来是在这!不行!我不接受!∥你:……我拒绝!∥孙翔Ⅴ:傻了吧?我跟你告白不就脱单了!∥你:奶孙翔是轮回最后脱单的人!∥方明华Ⅴ:恭喜我们队长终于脱单了!不知道最后会剩下谁啊……









你:听说江波涛会读心,那他能读出我现在想什么吗?隔着屏幕读不出了吧?【略略略.JPG】

『热门评论』
江波涛Ⅴ:读到了,所以我决定亲自上门给你答复。










你:hhhhhhhhh听说出身K市的唐昊在N市热成软绵绵的糖糕了。

『热门评论』
‌唐昊Ⅴ:没有,还挺硬梆梆的。你可以来试试。











你:方大大太可怕了,一不留神就会被他真诚的眼神给骗到了啊。

『热门评论』
‌方锐Ⅴ:冤枉啊,我在你面前任何时候都是真诚的啊!所以,你该给我上次的答复了吧?











你:孙哲平除了有钱还是有钱。【委屈.JPG】

『热门评论』
孙哲平Ⅴ:把你自已算进去,就不是只有钱了。

 
评论(143)
热度(331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