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你为什么要用你的大V吐槽我的微博啊-

※又名,全联盟都在用微博秀恩爱现场。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短小微博体,段子练手感,文不对题。
※有借梗有借梗有借梗有借梗!!!!
※可能是来搞笑的
※你的微博名自已代入啦!←懒得想名字
※给我心肝儿写点儿开心的! @蝶子家的玖月灼尔
※(๑>؂<๑)嘀——ooc警报

┄┄┄┄┄┄┄┄┄┄┄┄┄┄┄┄┄┄

你:每次都被逼着吃狗粮,什么时候来个帅气英俊多金的小哥哥娶我啊?



『热门评论』
‌叶修Ⅴ:没有帅气英俊多金的小哥哥,只有帅气英俊多金的哥,你就勉强凑合下吧。











你:转发锦鲤无数条,没有一个能实现我的愿望。



『热门评论』
‌喻文州Ⅴ:所以锦鲤实现不了你的愿望只好以身相许了。














你:点了一大堆东西,小周又不在,好担心吃不完啊。【一桌子食物.JPG】



『热门评论』
‌周泽楷Ⅴ:吃得完。【机票.JPG】














你:等老王发现我这条微博时,我已经吃完炸鸡炸腿炸虾炸翅了。【大笑.JPG】




『热门转发』
‌王杰希Ⅴ:……那这个就取消了。【一张蛋糕的订单】

你:!!!亲爱的!达令!!!老公!!!不要取消啊!!!!∥王杰希Ⅴ:……那这个就取消了。【一张蛋糕的订单】











你:今天做了一道酸菜鱼!【酸菜鱼.JPG】




『热门评论』
‌黄少天Ⅴ:诶媳妇儿做得比上次好多了,上次蒸鱼都成烤鱼了!😂😂😂等下,媳妇儿,你鱼鳞忘记剥了……没事,我回去和媳妇儿,慢慢剥。😏










你:我抽中了大奖?!😱【中奖通知.JPG】




『热门评论+转发』
‌张佳乐Ⅴ:你又用我的名字去抽奖?!!!










你:新杰最近总盯着我看……我脸上没长花啊???【自拍.JPG】




『热门评论』
‌张新杰Ⅴ:没长花,眉毛画歪了。想着下次帮你画怎样能画好点。









你:有一个不会帮我泡面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你问问我就知道啦。



『热门评论』
‌方锐Ⅴ:有一个能天天给你下厨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这个我想问问你也是知道的。😝












你:想有人给我清空购物车啊!😭


『热门评论』
‌孙翔Ⅴ:啊?清空了,然后呢?


你   回复    孙翔Ⅴ:我不是让你帮我删完所有商品啊!









你:我娇小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理直气壮.JPG】



『热门评论』
‌唐昊Ⅴ:太小,会不适应我。你还是多长长点吧。

 
评论(110)
热度(20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