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我们只是单♂纯的去开个房而已-

※换个地方睡觉玩手机打游戏嘛

※有借梗有借梗有借梗有借梗!!!!

※全是假车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๑>؂<๑)嘀——ooc警报!

┄┄┄┄┄┄┄┄┄┄┄┄┄┄┄┄┄┄

【叶修】

我没手机

都是她订的酒店

以前订单人房习惯了

结果有次不小心订的是双人房



我们习惯性的就挤到了一张床上去。



——《另一张床空着干什么?当然是那张乱了就换场地呗》







【黄少天】

我和媳妇儿第一次开房时

因为我担心被人认出来就没找太好的酒店

结果当天晚上

从门缝隙里塞进了一张小卡片


“天天宵夜饭馆:炒粉: 4元/份 6元/大份,口味唆螺:8元/小份 12元/中份 16元/大份,田鸡粥:18元/份,肉蟹粥:18元/份,海虾粥:16元/份,皮蛋瘦肉粥:12元/份……”



——《去你大爷的大晚上给我看菜单你以为我会点吗?哎,媳妇儿,有粥诶,你要不要点?》





【喻文州】

第一次开房是因为航班延误了

不得不滞留一晚就临时找了附近的宾馆

我以为她会紧张

想说还是让她好好休息下

结果我洗完澡出来

发现她拿着电话一脸暧昧的冲我笑



“文州,需不需要‘特殊服务’,有火辣学生妹和性感人妻呢!”




——《那我点个,火辣性感喻太太吧,对,就是你》







【王杰希】

她总是时不时耍小孩性子

第一次去开房

我洗澡时就在门外嚷着要喝东西

我说你要什么可以自己去点



然后她闯进来了



“我想喝‘牛奶’。”她说





——《如果真要喝的话,你得去床上喝,因为量有点大》







【韩文清】

当时太急躁就只记得开房

办事到一半

才后知后觉还没做安全措施

只好起身先在外面解决完一次

然后我穿衣服下楼去买东西




回来发现她已经沉迷于电视上播放的某节目




——《你可以接着看,我动就好》






【孙翔】

第一次开房没想那么多啊

我真以为是单纯的去旅游去睡觉

我就订了双人房

然后那天晚上




她一边勒令我不准靠近一边穿着吊带V领低胸睡裙晃荡





——《不靠近就不靠近,那让我多看几眼总行了吧……等下,为什么要用枕头砸我?!》







【唐昊】

她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

说酒店里的电视会播放午夜成人片

然后她在那换了无数个频道

最后我忍无可忍的把她扯进我怀里





“看什么成人片?我们自己演都可以!”






——《而且画质高清立体声音进度条长》




 
评论(107)
热度(27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