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他也会好奇你那个地方的啊-

※不太普♂通的日常

※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

※你问我叫什么名字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

※风霜什么时候更文!!!!

※先踩个油门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慎入慎入慎入

※(๑>؂<๑)嘀——ooc警报!

┄┄┄┄┄┄┄┄┄┄┄┄┄┄┄┄┄┄



‌【叶修】

昨晚办事的时候我就觉得感觉不对

还特地揉了好几下

今早起来见她穿衣服

穿半天都扣不上

我知道了






“媳妇儿你是不是被哥揉大了一个杯?”






——《“才不是!是我整天喝木瓜牛奶有效果了!”你面红耳赤的否认了》







‌【唐昊】

她还挺敏感的

沿着大腿内侧探进去

她总是不自觉的绷紧身体

咬着下唇慢慢让那绞住我手指

我都忍不住好奇了




“你到底能收多紧啊?”





——《流氓!》






‌【周泽楷】

她敏感处

在颈间

一亲就颤抖




令我很意外




——《真可爱,身子都软了》





‌【王杰希】

我从交往时就好奇了

她是不是很怕痒?

特别是腰间

我每次一握住她腰

她就忍不住笑




就算是在办事中都控制不住




——《……就当是情趣吧》









‌【黄少天】

说起来我一直喜欢挖掘我媳妇儿的敏感点

但我媳妇儿普通的地方压根对她没用

这一下子就挑起了我兴趣

结果把她全身都摸遍了也还是没找着

直到某天我一时兴起




抓住了她脚踝





——《她顿时腰软腿抖了起来》







‌【张佳乐】

她刚好能让我一手握住

我就已经很满意了

但她不知足啊

非让我陪她锻炼




“我怕你练出胸肌来啊……”




——《张佳乐马上受到了来自你的致命一击》







‌【孙翔】

‌已经不记得自己这种兴奋紧张的心情是第几次了

初入职业联盟时

成为最佳新人时

接手斗神一叶之秋时

还有与她告白时





以及现在进入她感受到那里的紧窒柔软时





——《不是……你软得也太过分了吧!我怎么控制得住啊?!》





 
评论(93)
热度(242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