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异地-

※黄少天x你
※送给陌陌的糖_(:з」∠)_ @妖刀的妖刀姬
※话不是很多的一个少天儿
※时间紧凑我们要赶紧秀恩爱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
※慎入慎入慎入
※(๑>؂<๑)嘀——ooc警报!
┄┄┄┄┄┄┄┄┄┄┄┄┄┄┄┄┄┄

〈一〉
一大清早的,你挠挠睡得蓬松的头发,眯着眼睛一瞟床头柜上的闹钟,马上惊醒翻身去推旁边的黄少天。
“少天,醒醒,你该走了……”你俯低身子在他耳畔说道。
而好觉被搅的黄少天叽哩咕噜的不知念叨了什么,才一脸烦躁的支起身子,似醒未醒的模样。
“对,今天九点的飞机啊……”他抓起一旁的手机看时间,终于意识逐渐清醒想起了今天的行程。
可黄少天却仍迟迟不去洗漱收拾,下床前还非要凑近你索取一个吻。
你推推他胸膛,“别闹,我还没刷牙。”
他不动半分,反而硬是贴过去,趁着你昨晚刚被他弄得精疲力竭浑身酸痛没多少劲儿的时机,他轻而易举的化解你所有抵抗,吻上了你唇瓣撬开你牙关,闯进去肆无忌惮的掠夺着。
双手也不安分,一只摸上你柔软尽情搓弄,一只搂紧了你腰肢贴近他厚实的胸膛。
这大早上的,如此缠绵一般,再加上他这正常男人的生理反应。
马上你就感到有什么东西散发着炙热的温度,正直挺的戳在你小腹。
于是你残忍的推开了他,无奈道:“没有时间做了哦。”
“媳妇儿你可真狠心……”被推开的黄少天虽然很痛心疾首,但也实在拿你无可奈何:毕竟时间确实已经不多了。
黄少天只好又看了一眼时间,心中盘算一番,不依不挠的再次靠近你,抓起你手往他身下高高搭起的小帐篷摸去。
明明房间里空调的温度调得已经够低了,可他仍有不少汗珠自尖俏的下巴滴落,喉结在吞咽的动作下微颤着,声音因为欲色而喑哑低沉:
“先帮帮我呗。总不能让我去浴室自个解决吧?”
他在你嘴角处落下一个轻吻。
你只好面红耳赤的用手摩擦起来。




直到有黏稠的液体从你濡湿的掌心滑落到洁白的床单上,黄少天气喘吁吁的埋首在你胸口处,嘟囔了一句:




“……真不想走。”






〈二〉
你和黄少天的交往,可真不算是顺风顺水啊。
交往不久后就开始了异地。
他打比赛到处各地飞就算了,你还偏偏升职给升到外地去。
送你离开G市那一天,黄少天特地请了假陪你一整天。
约会时,你看他那脸上仍是熟悉的一派阳光活力,想想他应该是接受了吧。
结果晚上你收拾行李准备走时,黄少天突然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你。
力度很大,你甚至感到腰肢被勒得有点疼。
你吓了一跳,虽然说他之前确实很喜欢这么抱着你,但也没这么用力过啊。
好像生怕你走了不会再回来似的。
你侧侧头,轻唤他名字:“少天?”
黄少天埋首压在你肩膀处,似乎是深吸了一口气,才缓缓松开搂着你的手。
而在你还尚未反应过来之时,就被人扳过脸,接着有温热柔软的触感落到了你唇瓣上。
但只是浅尝辄止。
一吻结束,黄少天冲你露出熟悉的笑容,随后去帮你收拾起行李,完全不见刚才那般模样,语气仍是一贯的轻快:
“时间差不多了吧?你看看还少什么东西?话说那边是不是很冷啊?要不带多点衣服吧……算了,带这么多也太重了,去到那我再给你买吧。”
他娴熟的把行李箱拉上拉链,然后提起来。
见你还在发愣,便趁机捏了一把你脸,戏谑道:
“别发愣了媳妇儿,登机时间快到了,虽然知道你会很舍不得我,但也不能这么直直盯着我看啊。”
可你仍是直直的看着他,撇撇嘴回道:“就是舍不得你才要多看你几眼啊。”
黄少天闻言,顿时也一愣。
随后他捂着嘴撇过头去,让你看不见他此时的表情,可耳根处逐渐染起的薄红还是暴露了他的情绪。
你听见他闷闷的说了一句:







“……媳妇儿你这样也太犯规了。”







〈三〉
异地恋的感觉并不好受。
再加上你俩的工作都是一忙起来就不得了那种。
大多数时候能选择互诉彼此思念的方法竟只剩老土的打电话了。
黄少天一般会讲很长,絮絮叨叨的讲一些生活琐事之外,有时还会叮嘱你注意着身体。
他的声音是那种语速飙得越快会越尖细那种,你以前看他打比赛冲对方喷垃圾话,到后头总会破音,听着颇为刺耳。
但和你讲电话时,不知是他有意还是因为电话的失真效果,黄少天的声音在那头意外的显得清亮。
清亮得有种少年感,想象一下的话,就是那种十八出头的,穿着白衬衫牛仔裤,阳光帅气的活力少年。
而且语速不是很快,说话间还时而会伴随着键盘声、鼠标声、拆塑料袋声的各种各样杂乱声音。
你跟他说过,可以先做完手头上的事再接着和你说。
闻言,黄少天在那头一拍桌子,反驳道:








“跟我媳妇儿讲电话这么重要的事情,能随便搁下吗?我先不去泡面了,就是要跟你讲完再去!”







真是的,他在较什么劲啊?
即使你这么在心里想着,可嘴角却不由自主的在勾起。








〈四〉
黄少天他一旦想你是完全不隐藏的那种。
“媳妇儿我想你了!”
像这样类似的信息他能给你发上好几十条,然后得到你的回复后,会问你方不方便听语音。
不过这些一般是在白天你还醒着的时候。
如果是深夜三更时分,他就不会直接给你发信息了。
但你会在第二天早上一醒来,随手刷下朋友圈时,发现黄少天他在深夜两点发了个朋友圈。
一堆文字,记述了他一整天所做所遇的事情。
而配的图却与文无关,甚至根本毫无牵扯。









因为那只是你的头像。










〈五〉
有时蓝雨战队会到你工作所在的城市比赛。
然后黄少天会特地告诉你,还会特地嘱咐如果你有空的话一定要来见他。
那种认真似乎夹带着点强硬的语气,让你总是没法拒绝。
你在选手席上很快找到了黄少天。
毕竟他的发色实在太显眼了。
而且他人本就很精神,搭上蓝雨以蓝白色为基调设计的队服,简洁又修身,显得更加朝气蓬勃起来。
塞着耳机,嘴里不知哼着什么歌。
估计是因为刚打赢了擂台赛,心情十分好。
但突然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转头往观众席那边一扫。
黄少天此时仿佛好像是装了雷达般。
竟然很快就把目光对准了淹没在一群观众中的你。
随后他很快收回视线,从自己兜里翻出手机,手速极快的按了一番。
你的手机马上也很快振动了起来。
你掏出来一看信息,意外的简短:




“我看见你了哦!”






你问他,怎么这么快就找得到你的?







“我的直觉啊!是不是很准?特别是用到你身上时,特别地准!我比赛都没这么准!”







〈六〉
黄少天这个人啊,一旦决定了要做什么事,倔得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就好比现在这种情况一样。
打完比赛明天就得飞回G市了,他还是要挤出时间来找你。
找就找吧。
乔装一番,却是让人怎么都不敢认的那种程度。
连你都颇为惊讶。
“你怎么……”你看着面前这个明明是晚上却仍戴着墨镜帽子还把围巾大衣包得特别严实的男人。
跟个变态似的,令你实在不敢确认他的身份。
反倒是黄少天毫不在乎此时自己的形象,只是竖起一根手指放到嘴边,示意你噤声,左顾右望一下,然后低声说道:“媳妇儿快快快,让我进去,这附近有网吧,我怕人认出我来。”
你只好侧身让他进了你租的小单间。
他进去后边嚷嚷着“媳妇儿你拖鞋借我穿下啊”,边窸窸窣窣的脱下了乔装打扮的东西。
你应着,随后拧紧眉头。








很纳闷。



这附近什么时候有了网吧?













〈七〉
黄少天他吻得并不急,也不激烈。
不像是平时那个一直不厌其烦的对你重复着“好想你”的人。
也不像是一个与你不相见许久的男朋友。
他一点都不急燥着去品尝久违了的你。
只是细细描绘勾勒着你唇形,然后诱使你松开牙关,让他得以侵略更多甜美。
他搂住你腰肢,与你唇瓣稍微分开,去纠缠你的小舌。
手特别规矩,没有不安分的去探索什么。
黄少天好像就只是单纯想与你接吻一样。







一吻终了,他习惯性的去捏你脸蛋,笑容熟悉又充满活力。







“媳妇儿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嘛?话说你是不是瘦了啊……抱起来有点硌啊,你别总忙工作不吃饭!你晚饭不会还没吃吧?”







〈八〉
说起来,你记得黄少天他说过他不怎么会做菜来着。
但你见他那么熟练的切菜调味翻炒着,怎么看都不像只是“不怎么会”那种程度。
你戳戳穿着碎花小围裙给你做夜宵的黄少天,他正试味道呢,头都没转,直接噼里啪啦的扔几句话过来:
“你先等等我很快就做好,保证味道鲜美!卧槽……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哎,我再调调味……”
“你不是说你不怎么会做菜么?”
“我确实是不怎么会啊。”他拧紧灶火,这次总算转回头看你了。






“我只会做你喜欢吃的那几道而已。话说,媳妇儿你的碗在哪?准备出锅喽!”









〈九〉
真讨厌啊。
黄少天连跟你久违的办事也不急燥。
而是很耐心的磨蹭着你敏感之处,逼着你欲发渴望他。
然而就算是你搂紧他颈后,咬着他耳垂恳求他加快速度。
他也仍是慢吞吞的吻着揉着撞着。
你的湿热把黄少天包裹得紧窒,每一寸都层层绞住,起伏呼吸间甚至能感受得到他的形状。
这个在赛场上能快速又凶猛的抓住机会击杀敌人的男人,此时,却是慢悠悠的享受着你的甜美。
他俯身埋首到你颈窝处,呼出一口热气,又似是在喟叹。
以前明明还特别喜欢在前戏时戏弄你一番,可现在却甚少发言。
你轻轻唤道:“少天?”
他用因在办事而显得有些低沉沙哑的声线回了你一个“嗯”。
随后抱紧你,让他嵌入你体内更深处。









宛若千言万语都聚在这四个字里,黄少天说得认真又小心翼翼:







“我好想你。”












 
评论(65)
热度(149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