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全明星大型连环事故现场-

※感谢红豆与我的脑洞交流! @红豆莲生 
※日常讲相声,所以没有糖
※私设多如山
※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慎入慎入慎入
※(๑>؂<๑)嘀——ooc警报!

┄┄┄┄┄┄┄┄┄┄┄┄┄┄┄┄┄┄

【王杰希】

她视力不好

脱下眼镜三米以外就模糊到一种境界了

有次全明星

让她来看我比赛

她张口就冲不远外的周泽楷喊:




“我爱你!比赛要加油啊!!!不然今晚就不让你进家门!!!”





——《我在你身后。小周,别介意,我太太认错而已。》







【周泽楷】

她脸盲严重

我被人喊了“我爱你”

想到她也在场

便转头看她反应

发现

她边搂着江的胳膊边笑道:




“小周,你看那人被喊了‘我爱你’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江,你松手。》《江波涛:队长不是我不肯松我挣不开啊!》








【江波涛】

被队长的媳妇儿误抱了

好不容易挣开后

转头发现她刚好过来打算给我递毛巾

然后看见了我被队长媳妇儿抱了



她哼一声


……竟然去帮旁边的孙翔擦汗了




——《孙翔你别愣着让她擦啊!》




【孙翔】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就站旁边说要帮她拧瓶盖

突然副队的女朋友凑近过来

二话不说就给我擦汗了

可我又没流汗啊!

等等媳妇儿你干吗?





我明明可以帮你拧开!



你为什么要让唐昊帮你?!


——《唐昊你这家伙待会竞技场见吧!》







【唐昊】

我还以为是她递过来的水!

结果竟是孙翔那家伙的女朋友递的

我顺手还给拧开了

然后回头一看身边的她

发现她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我





暗搓搓的把手中那瓶水递给了后边的黄少天




——《不是……黄少你能看看再喝吗?!》







【黄少天】

卧槽我刚好跟我媳妇儿讲话讲得口渴

有人给我雪中送炭递来了瓶水

我就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这么贴心

接过来就直接拧开喝了




卧槽超级难喝!!!




难喝到我一口水给喷到了她脸上!!!!





——《媳妇儿听我解释都是这瓶水的错!我也带纸巾了啊你不用跟队长要!》







【喻文州】

今天看她带了小零食进场

我就习惯性的帮她揣包纸巾

“有没有带纸巾?”

我习惯性的转身递了出去




回头一看发现




她正好在伸手准备喂我一个巧克力





——《……然后她喂给了叶修前辈》《前辈,你女朋友看过来了》









【叶修】

媳妇儿你听我解释

你先别走!

我只是恰好张了嘴而已

这不一时没注意到吗?

我还以为是你来着就张了嘴





等等你别坐到老韩身边去!






——《老韩你表情放缓点,我媳妇儿胆子小》







【韩文清】

叶修那家伙的对象

似乎是跟叶修赌气了

竟然坐到了我这边来

怎么开口比较好?






这个位置本来是我打算留给她的……






——《她笑笑,坐到了新杰旁边》《新杰,我们能换个位置吗?》







【张新杰】

不好意思,队长

虽然我知道你想坐在队嫂身边

但我也想和她坐在一起

我深思熟虑衡量了一番






现在我最好的选择就是







——《我和她换个位置,让她靠近队嫂》

 
评论(163)
热度(458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