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黑遍全联盟】-男神收割机冯主席-

※bg向,但确实是相声
※段子体,短小如我
※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
※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慎入慎入慎入
※(๑>؂<๑)嘀——ooc警报!

┄┄┄┄┄┄┄┄┄┄┄┄┄┄┄┄┄┄


联盟经常会在休赛期间开个小会,讨论讨论下问题什么的。
本来叶修已经退役了,不应来开会的,但冯主席想了想,这问题有关于第二届世邀赛的事也得让他来听听啊。
可令人意外的是——
叶修不请自来了。



没事,来就来吧,省了不少事。
可冯主席瞅瞅叶修,再瞅瞅韩文清。
这两人不是死对头么,怎么今天像是合谋了什么在互相给对方使眼色?
冯主席眼皮跳了跳,在想要不要先吃个药。
毕竟韩文清今天摆出的表情实在太凶狠,整个会议下来气氛僵到天际。
结束后,反倒是叶修敲了敲桌子,难得一脸凝重冲冯主席道:
“老冯,公事说完了我跟你说件私事呗。”




冯主席:“领队一事免谈。”







“不是……”叶修推过来一杯水,“是关于你家闺女的。”
众所周知,荣耀联盟联盟主席冯宪君家,有四个闺女。
对,是超生的,为此当年还被罚了不少钱。
“你想说什么?”冯主席眯起双眸看向叶修。
“你先拿药备着。”
冯主席把药放到了桌上。



叶修直勾勾的盯着冯主席,缓缓道:
“以后我得喊你一声爸了。”






话音刚落,冯主席赶紧拆药吞了一颗,拍着胸膛,“你……你就是我大闺女的那位?”
叶修点点头。
冯主席闭眸深呼吸几次,“好,我知道啦。”
“冯主席。”这次是韩文清。
这个又有什么事?!
冯主席转头看向韩文清,韩文清拧紧眉头,刚毅的脸上似乎是在纠结着什么。
然后一向直来直往的韩文清半晌才说了一个字。




“爸。”






冯主席拆了第二颗药。
“请把你家二闺女交给我。”韩文清沉声说道。
冯主席吞下药悲痛的点点头。
好极了,这俩老对手都是咱家女婿。
一旁写笔记的喻文州突然开口:“其实我……”



冯主席:“你也?三闺女的???”




喻文州:“不是,是你侄女的。”







“说话别大喘气啊文州。”冯主席松了一口气。
喻文州依旧是脸上挂着和善的笑意,手中打转的笔突然停下,“主席,还是再拆一颗药吧。”
“……为什么?”
回应他的不是喻文州,而是王杰希。
王杰希又推过来一杯水到他面前。



“老三说,吃这种药得多喝点水噎。”




——“爸。”






“你们一个个是专挑我家下手吗?”冯主席痛苦的捂住心口。
还是叶修会打圆场,马上安慰道:“没事,老冯你家不是还有个小闺女幸存么?”
也是,还有最乖巧听话的老四呢。
冯主席总算缓过来了一会。




结果坐最远的周泽楷,默默的开口:



“我……”





冯主席不用听已经知道结局了。
他这次连药都不拆,直接把面前的水一饮而尽。
“说吧,小周,我家老四和你是什么关系?”
周泽楷俊俏的面容顿时一僵:“女朋友……”
好吧,我就知道。
冯主席听到这里,看看周泽楷的俊容,心中还是暗喜了一下。





“孙翔的。”周泽楷又接着补充道。





众所周知,荣耀联盟联盟主席冯宪君家,有四个闺女。
还有……
四个当职业选手的女婿。

 
评论(111)
热度(17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