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你那么可爱还和他吵什么架啊-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是的你生起气来超凶.JPG
※练习练习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
※(๑>؂<๑)嘀——ooc警报!

┄┄┄┄┄┄┄┄┄┄┄┄┄┄┄┄┄┄

【韩文清】
她和我吵架
总会憋得一脸红
故意装的比我还凶狠
但她有个老毛病
一气急说话就结巴


“韩文,清清!!!”


——《我气消了,你继续》






【周泽楷】
吵架
我一沉默
她会更生气
然后

疯狂戳我胸口


——《戳到最后,她玩上瘾了》




【王杰希】
印象当中吵得最凶的一次
就是她觉得我太过关注于家里的猫
把猫抱起说要摔
她想想又舍不得
抱起一袋猫粮说要摔
她想想待会打扫好麻烦
最后她拿了个碗



凶巴巴的打了十个蛋




——《王杰希你别笑!我可是在生气好吗?!》《嗯,噗……》






【唐昊】
我也知道我脾气不怎么好
一怒起来我自个都控制不住
但她每次跟我吵架
我真的怀疑是在撒娇


因为她觉得仰脖子和我吵太累,会特地搬个小板凳站上去



——《……行行行,我听你的,我的错,别捶了,你又捶不疼。》








【吴羽策】
我在有些事情上比较顽固
和她就会意见分歧
每次这样她就和我吵
她声音本就软绵绵那种
偏还喜欢飙方言




“吴羽策不要以为你长得莽戳戳的,毛了我直接捡块砖头焊你娃儿脑壳高头!”





——《嗯,虽然听不懂,但这次比上次凶多了。》







【江波涛】
就算是了解她如我
每次吵架
也分不清她到底是在生气还是伤心
因为她每次吵
就是边凶狠的指着我
边两眼泪汪汪的骂我


还抽纸巾边撸把鼻涕眼泪边凶我



——《应该是在生气了……呃,可能,也许这次是伤心?》



【林敬言】
我家姑娘一生气就不得了
手边有什么东西
就想抓过来砸我
一开始拿了个花盆
“不行,容易受伤。”
于是她就换了本书
“好像太厚了……”




最后小姑娘千挑万选,把她自己砸过来了




——《这气起来真是不得了》






【孙翔】
“啥?你刚才是在生气???”
——《孙翔一脸懵逼》

 
评论(123)
热度(32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