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微草/王杰希中心】-这种青春偶像剧谁想看啊-

※纯相声,无cp,微草向
※慎入慎入慎入!!!
※再说一遍很羞耻!!!慎入慎入慎入!!!
※不适者避雷慎入慎入慎入!!!
※再重复一次!无cp无cp无cp!!!
※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
※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
※(๑>؂<๑)嘀——ooc警报!

┄┄┄┄┄┄┄┄┄┄┄┄┄┄┄┄┄┄

微草食堂不算特别大,就很齐整洁净。

有个液晶电视,在中间,那个位置一向是柳非的专属,掌握遥控器。

小姑娘嘛,大家喜欢惯着。

就是在某天,刘小别忍无可忍,突然搁下手中筷子,面前的饭只扒拉扒拉了几口,便毫无食欲了。

刘小别敲敲桌子,抚额非常无奈冲柳非道:






“我说你看电视就看电视,别总看这种‘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的偶像剧好吗?!”









本兴致勃勃看着的柳非一听,就不高兴了,怒拍桌子:“偶像剧哪里不好了?难不成还得看你们这些人吗?”

“嘿,你还别说。”袁柏清也搁了筷子,盯着柳非一脸认真:“就我们微草,也能给你凑出个那什么S4!”

柳非:“……是F4啦!”

“管他什么4!你瞧瞧这男主!”袁柏清指指电视上各种帅酷拽的男主,“咱们队长也能胜任吧!”

众人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电视上的男主角正好深情款款的搂着女主角,温柔道:






——“这里,被你承包了。”









“队长在你心中原来是这种形象?!”坐袁柏清对面的周烨柏一脸震惊。

“不是!”袁柏清摇手否认,吓得忙解释:“我是说,队长在我心中的位置,相当于男主角。”

这么一解释,好像还挺合理的。

毕竟王杰希这个队长,于他们而言,是真的超重量级人物,就连想反驳他的柳非最后也吞吞口水咽了回去。

众人下意识的抬头看电视。

仿佛好像接受了这个设定般,那电视上身着长风衣潇洒的帅气男主角,真恍若王杰希平时冷淡沉静,刚从外边回来的模样。

许是外边雪大,发间落了不少细雪,他伸手轻拍掉,纤长睫毛微抖低垂。

随后抬起深邃眼眸,摘去围了两圈棕色格子围巾,抿成条直线的薄唇呼出口冷气。

再拍拍身上,抖掉衣间雪花,朝路过的队员浅浅道:



——“早上好。”




好!男主角!没毛病!

但剩下的人呢?不能只有男主角吧?

柳非小姑娘马上举手发话:“男主是队长的话,许副可以当助手啊!就是那种,专门为男女主打圆场那个!”

“可以呀。”袁柏清双眼一亮,“那,那这个谁来?”

此时电视上播放的,是位面相忧郁的男人,对女主幽幽道:






——“如果想哭,倒立下试试,眼泪就不会流出来。”







沉默许久的刘小别也幽幽说道:“……感觉像经理。”









这话一出,听得众人浑身一抖。

肖云拍桌,气冲冲想替经理辩解一番,然而刚迸出句:“经理他哪里……”

正好瞟见身后不远处和老板吃饭的经理,手中翻着文件,推推细框金边眼镜,眉间蹙折紧皱,一股忧郁当真是凝在眉心般化不开似的。

于是肖云闭嘴了。

经理,因常年操劳各种事务而显得格外忧郁。

“那还缺一个超级有钱的霸道总裁款啊!”坐最远的梁方补充。

顿时,众人一阵沉默。

“呃……”而从角落里的脆生生男声打破了僵局,众人循声看去,赫然对上高英杰稚嫩青涩的面庞:








“那老板不就是么……”







“等等!”柳非小姑娘这下彻底无语了,她愤愤地捶桌,把众人目光重新吸引到自己身上,“你们都这么随便么?经理也就算了!老板一个中年大叔你们都凑上去?”

“可很符合条件啊。”男生们异口同声道。

坐梁方身旁的李济还顺势补刀一句:“你们女孩子最近不是挺喜欢什么成熟稳重的男人么?老板很成熟稳重啊!”

“……”柳非心情复杂,她看看面前这些一脸认真的男队员们,不由觉得倍感头疼。

她试着努力重新组织了语言,指指电视上娇俏可爱的女主角,问:


“那女主呢?!就算面对巨大困难也坚强如斯,用肩膀扛起一家老少与众势力对峙的纤弱少女呢!”



她对面的刘小别闻言,沉思了一会,突然似是想到什么低头单手捂住脸,暗搓搓道:




“……队长。”








队长在你们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周烨柏再次一脸震惊。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没等众人反驳,刘小别自己就否决了自己,仿佛好像生怕别人不认同般,絮絮叨叨的重复着:“队长是男主,是男主!”

柳非:“那用剧情桥段来找女主吧,像什么‘雨中漫步’啊‘雨中吃牛排’啊……”

袁柏清:“神经病么……雨中吃牛排……”

“闭嘴!”柳非秀眉一挑怒瞪他。

肖云终于能举手发话了一次:“哦哦我记得!老板以前就好像有类似事情,饭堂那个位置玻璃窗不是坏了一块么?还下雪呢,老板就非常男子气概的坐那去了!”

角落里的高英杰再次弱弱道:


——“但吃的是炸酱面吧……”



“雪中吃炸酱面亲民又浪漫!”肖云很理直气壮。

柳非无语凝噎。

反倒是袁柏清兴奋起来了,忙追问:““哇那老板对面有坐谁吗?”







高英杰:“……是队长。””






砰——

袁柏清重重地捶了捶桌子,仿若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般,镇定自若的继续问道:“换个剧情桥段吧,不是还有什么,最老套的那个……天冷给人添外套!”

柳非闻言,马上垂头羞涩道:

“其实,前天庆功宴回去,队长就是这样,怕我冷来着……”

“哦我知道。”刘小别接着:“后来队长穿得少打了个喷嚏,还被经理说了几句,经理就把自己的大衣外套给了队长。”

……

…………

………………

好像有哪里不对?

刘小别说完意识到众人气氛微妙的尴尬,忙又补充道:

“队长本来是不要的!但经理跑得快,说和老板劈了酒一点都不冷!”

“……”

在众人谜之寂静沉默中,经理在身后不远处打喷嚏抽纸巾撸鼻涕的声音尤为突出。

李济回头瞧了瞧经理。

经理抬头恰好与他对视上,习惯性的寒喧叨唠几句:“哎你们几个,最近天气冷,别冻着啊,年轻人资本再好也不经耗,老了小心像我一样畏寒啊。”

“是……多谢经理。”李济回道。

随后转头,对上众人复杂的表情。








队长的女主剧情没完没了了啊!!!







刘小别内心崩溃。






最后的希望——副队许斌,也很快殆灭。

因为电视上正好播到,女主被那总打圆场的温柔男三号扶着回去。

角落里的高英杰看着电视播放的剧情,随口一道:“啊……队长今天脚趾撞到柜子,也是这样被许副扶着去看医……”

砰——

这次是柳非小姑娘忍无可忍的重重一捶桌面。





“换话题!”




小姑娘凶巴巴道。








“其实……”梁方接收到众人的目光时不由感到一惊:“看队长对谁最好,不就能找得到女主了么?”

“好主意啊!兄弟!”袁柏清爽快地拍他后背一下,“看队长平时对谁最上心,不就知道了么?”

“还有会对其严格,时不时刁难一下。”刘小别。

柳非垂眸想了想:“还有还有,人前严肃认真人后又对其温柔体贴!”

“还是其遇到困难挫折的开导者!”

“……给予建议和意见!”

“是最可靠的肩膀!”

……

…………

………………

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众人顿时安静了下来。

角落里的高英杰又一次举手,弱弱道:







——“那不就是我们么?”







“……”

 
评论(75)
热度(300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