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你抛了我这只虫什么都能引来的哦!【特别会引王杰希】

我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昨天收了一天的惊喜。不论是我三次还是二次,这是我过得最好的一次生日。

以下很多话有些语无伦次,大家勉为其难的看看吧_(:з」∠)_

先从我什么时候开始写文说起吧。

我写文的时间其实并不长,虽然说最早那篇是在今年1月底。而在此之前,我对文章一途完全是瞎瘠薄在学业闲暇写。

我从来没想过我写的文能获到这么多的喜欢,也从未想过能有这么多朋友喜欢我。

玖玖应该知道,我起初是用画而结识她23333和她相识甚久,高三被她一对一的数学指导,还有漂流瓶活动互槽。什么时候熟悉到这种地步的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在我想在lof写文时,我是真的奔她来_(:з」∠)_还因为写了小黄文不敢给她看。

那时二三月我在咸鱼期,文也写的不多,而且还在肝刀剑,又丧又闷的。

最喜欢的太太是西门门。门门真是我启蒙太太,不需要写我什么本命,那些文字把我勾到对她爱爱爱不完,所以我后来和她在一个群时还大呼:赞美西门门!!!而且!门门的老王超超超级棒!

那时候也认识了石榴,哇,除了第一次给过我“王杰希太太”的头衔,从此我再也没有过正常的头衔!!!!!哇石榴那时给我感觉贼高冷,毕竟我写的也不是本命她也很少瞅着我。所以当我和她混熟后,她说给我礼物时,我震惊!我有一种:天呐!我被皇上宠幸了!!!!!我从冷宫出来了!的迷之感觉。话说石榴汁真的好吃。

还有那时候也认识了琼玖。小九超可爱的我跟你们说!我最有印象的是:小九某天突然问我,“你是不是写《唐大队长》那个妹子?粮好好吃哦ww”哇!你要知道我那时挺丧的天天在反思自己,被如此夸誉时,我简直是上了天堂!!!!从那以后,就特喜欢小九!她最可爱了!

四月时我进入了活跃期,开始慢慢复健。

那时认识的人也没加了几个,就抱着玖玖晃悠晃悠。

我觉得我在lof的转折点是五月。那是我最兴奋最热情的时候。

不坏啊。兄弟和我在那时就勾搭上了吧?嗯怎么说呢,又凶又软,总让我觉得我在哄猫咪。寄得那些烧饼啊!太可惜了!我爸不让我吃_(:з」∠)_说怕我长痘。。。切。。。但兄弟的画都让我想跪!哇怎么那么好!ヽミ ´∀`ミノ<说着说着就想放起bgm和她去砍人了。。。

还有就是陌陌。她说因为我的少天车而钟情于我?!(还是写给玖玖那辆)人妻陌特牛逼,我总觉她是大佬背后的女人hhhhhhhhh暑假时送的那份老王大礼包,我真的是一下子就跪了……我承受不住啊啊啊啊啊啊但老王好帅啊啊啊啊啊好好给大佬人妻陌写少天上少天!即使笔力不足垃圾文不以为报,但希望能稍微减弱下我对她的愧疚感_(:з」∠)_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今非。

你要知道我没认识她时她可是天上的白月光我要与此学习的偶像。

然后……反正非她没艾特是看不见我偷偷骂她的。我跟你们说哦,她超花心的。一次六P呢把我都带坏了。

不过我真没想到她能和我相熟。这家伙天天虫虫,碟碟的叫,高冷女神形象早不复存在。_(:з」∠)_消失时把我担心死了,现在我只想揍她(真的。

ummmmm霜儿也是那时候吧。投食狂魔!空气巧克力贼好吃!老王挂件一直被我随身携带着呢,被班主任还吐槽了2333我没想到的是,霜儿竟然能那么喜欢我。。。我大概太钢筋直女了|ω・)对不住霜儿大佬!以后会更爱你的!

汐汐!ヽミ ´∀`ミノ<哇我感动要死的小天使!与其说我给你那么多次第一次,实际上是互相的啊!我那时候也挺丧,纳闷自己的老王怎么那么糟糕呢……是汐汐的评论!把我拯救了!!!!我顿时开始……想拼命写老王!想得到她更多注意力!真的!小天使!我喜欢你呀你知不知道啊!!!

三九!虽然说你一直强调你是二二九,可我就喜欢三九!这个称呼独我一份!我的车仓库任你停车任你用!她是超可爱的,就是打游戏……你别咸鱼了!回来写王了!你那么优秀,不能输啊!蔡文姬再好看也别沉迷着了!

嗯阿梓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仙女哟。我们喜欢听的歌单迷之相似,不过我粗俗,很多没像梓哥那么听得懂。她陪我渡过各种夜晚(不污),我常喜欢跟她吐槽很多东西来着hhhhhhhhh她就啊啊啊啊啊我不听然后又听完跟我槽。

还有位小天使!咩咩呀,现在叫“我出门收个快递”。。。。她起初用文引起了我的注意力!但我没想到!她怎么那么可爱!还跟豆互吹我!你们未免太可爱了吧!!!!!?想她。。今天咩咩仍在忙学业:(

老豆我ygf%*g!k%&k*/;大家都知道,我和她有多喜欢互怼,而这个仙女。。。?!却?!用!香水蛋糕饼干老王内内(不是)身份证诱惑我!!!!王八蛋红豆你不是人!对,她还话唠哦!!!!像你这种仙女活该被喻文州大蜘蛛叼走啪啪啪为爱情鼓掌一万年!(老豆你看不见的词语:系花

噢噢对还有脑洞。。。我最初的“虫洞组”联手写了女主是boss呢!但她去当现充了把我忘在高速上独自飙车_(:з」∠)_狂风哭泣!幸好!幸好我有景色老司机,贼可爱啦景色你要好好学习,阿妈的希望哦(X)话说你真的。。。不飙老王车吗?!身为顶级老司机,俺相信你可以!

暮宝嘿嘿嘿(⁄ ⁄•⁄ω⁄•⁄ ⁄)强行挤进了她和白哥的后宫我感觉很爽(X她人超好的,有种知心姐姐的感觉,超级宠我呢!所以,暮宝啊,请继续让我挤在你和白哥的后宫,我会帮忙扫地的!

白哥你别打我!我和暮宝是真心相爱的(误)白哥也是我的白月光啊一直努力向她学习,没想到有一天她给我写了生贺,让我……泪流满面!我!会努力绿你的!

夏总哈哈哈哈我说她是总裁是真的霸道总裁风“好了你不用说了吃下这发安利”好,我剁手了_(:з」∠)_谁让我是傻白甜女主兼村花呢!我跪!

江山嘤嘤嘤嘤第一个让我惊艳到的仙女真的超!好!看!我都把她自拍存着天天舔的(不,我不承认我是痴汉)我还想打印出来裱起来天天看(不,我不承认我是痴汉)她那张唯一的汉服照,虽然只有五秒,但那潇洒身姿那漂亮模样时常会缭绕在我梦中。你们看,她怎么这么仙!这么好看!是我最喜欢的姑娘类型!(我偷偷说哦,其实我没写文前一直也在啃江山的文,用以前的号,嗯。)

轻舟好久也没出现了,她一直忙于学业_(:з」∠)_她真的是性格超好的姑娘!我希望她考到最棒,然后回来时让我抱着她旋转跳跃我不停歇!对对团子!这位仙女,曾被我努力催更过_(:з」∠)_很遗憾我没成功!你就跟江山仙女回天宫吧!你……你怎么那么可爱嘛每次一夸我我会害羞死了的!你怎么赔??!

兔爷俺心水你!你真的不枉我称你兔爷!你太帅了!我要抱着你狂吹:看见没有!我认识兔爷哦!哈哈哈哈哈哈每次跟她一聊起天,我就感觉完了讲不到底了怎么两个都贼话唠了hhhhhhhhh!

韭黄,不,九凰!隔壁盗笔的www没想到也给我写了生贺,我有种哇噻她为我破戒了!!!迷之自豪感!让我不由得瑟!

毛哥!嘿哈哈哈哈哈秃头毛(被揍)不知道为什么就勾搭在一起成“看图作文”组合了。这车越飙越熟练也是她的锅,我说你别跑,咱们继续开,往城市边缘开!

已经不知道自己数到哪了,就想起谁写谁了,我向来记性差,努力记着也总感觉忘掉了什么……但我有努力记很多小天使的ID:熠熠啊锦瑟安年啊第九氏薇呀令栖呀ummmm还有阿回潮鸣鹿鸶银华Tanlin等等很眼熟!

我自认自己配不起这么多人的喜欢来着_(•̀ω•́ 」∠)_我其实很怂的,但又耐不住还爱护短。所以记不住别人的好却很记仇。被人说过嚣张跋扈,也说过我是圈管,甚至是无缘无故被说“虫怼过我”,对,还有人说了“我怼的人都是背着一身骂名退了”

我不知道怎么说是好。

那对这些某些人呢,我可以很诚实的告诉她们:再见。我不背这锅。

我自己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所谓了很多东西。

我脾气其实一般,但大多数是别人先招惹了我,我才会记在小本本上。

_(•̀ω•́ 」∠)_所以别妄想了,你们的名字,我不用脑子记!是记在小本本上的!

不过这些事情都不值一提。

我不喜欢称自己老,我就觉得我年轻能干能熬。谁敢说我老!我会。。会打人哦!

事实我上仔仔细细想了想,我享受过的喜欢真是太多了。无论是以前在贴吧,面基啊什么都有,特别是那个漂流瓶,跨越祖国大半边十几个省聚齐了十几人心意的礼物www还是玩网游时,被喊着“奶妈奶妈快救我”还有帮会里大家为我出头时护着我。或是在三次生活中,我被杨总,数媒班小哥哥,椰汁小姐姐还有柒柒和阿火大佬都所记住着。当然了,还有我协会里的各位,捡了个吉祥物当部长系列www

我甚少提自己过往和三次,是因为我觉得这些对于大家而言,其实都不会感兴趣。这次为什么提呢?


因为玖玖说了,希望我很好。

那我,就告诉她,我真的过得很好。(看到没有!上面全是我的后宫!)


如果说在lof说得到了什么经验。。。大概就是,做自己就好吧。把自己搞成文艺啊矫情啊无病呻吟什么其实真的很幼稚,朋友之间的关系也不是说见了面就能长久。有讨厌的人也挺好的,天天看着拿来反省自己嘛。


话说我真是手写输入。

别质疑了!这可是我们家传统输入法(并不是)!


而且我真的很年轻啊!!!十六岁啊!不,三岁……嗯,五岁吧?反正我去年才幼儿园(高中)毕业!!!!


我给自己的人设也真是绿毛!!!!








 
评论(35)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