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不擅长助攻我真的很抱歉-

我脑子里大多混杂黄色废料以及甜甜甜。
唯有一些梗总让我下手写时很难过,所以一直搁浅了下来。
想捏一个原创角色人物在李泽言先生身边,很遗憾她不是女主角,却知晓很多秘密。身为李总的高级秘书级人物,她八面玲珑精明能干,和魏谦相辅相成。
她知道李总一个秘密,她的顶头上司会超能力——时间暂停不了她,但她擅长独善其身,于是她每每总喜欢和李总玩着木头人游戏。
近来她又发现一个秘密——还是和李总有关。
她家顶头上司不知道什么时候头顶有了个粉红色好感度条。
好在她足够聪明伶俐。
她很快找到了那位女主角。明白那粉红色进度条是所谓的好感度。
然而太可惜了。
她家顶头上司不争气呀——李泽言头顶那好感度条八百年都不涨半点,反倒是那位帅气的警官先生涨得飞快。啊,是的,她能看到四个男人头顶的好感度——并且惨烈的是,她家顶头上司好感度为垫底。
身为李总的高级秘书级人物,她开始了为其自家上司助攻之旅。
把魏谦调出差,把墨水钢笔藏起,把女主角行程地点摸清,她甚至是强行担任上司的司机把车故意往女主角出没地点开去。
但女主角似乎就是一心冲警官先生奔去。
而且她家顶头上司还直男的不得了,看看朋友圈那回复的画风,她几乎都能看见女主角额头的十字路口和咬牙切齿。
讲道理,她真不觉得她家顶头上司哪里输给警官先生嘛,她家顶头上司宇宙无敌好——除了他动用超能力从不给预警。
李泽言暂停过好几次时间,她看见过上司好几次面无表情的抱起猫到一旁安全的道路。后来她时常会想,那也许是她为什么会这么愿意帮其助改的原因——总是淡漠疏离的男人,对那毛茸茸的动物有些失手无措。她看得出李泽言是很想揉揉,然而他抿紧薄唇,手揣在兜里凝视一会,站起身不动,仿佛他把自己的时间也暂停了般。
啊啊啊这就让一直保持动作僵着的她很难过了,虽然说陪上司玩玩木头人游戏挺不错的,但这么僵持着就很难捱了——“李总你知不知道我保持这么个动作很累呀!”她心里呐喊着。
她偷偷用余光瞄着,好在李泽言没愣神很久,这个男人在思索一番后揉了一把那猫儿,随后时间重新流动起来,他转过身若无其事走回原位。
“李总喜欢猫吗?”事后她装作不经意问道。
李泽言闻言一顿,面上仍是绷着严肃冷漠,手中的钢笔被他反手一转搁到笔筒,“我对活泼乱跳的生物应付不来。”
他否认的很果断。
她心底知晓的也很透彻。
顶头上司习惯于口是心非,她早就习惯了。
在时间暂停里,她能看见的李泽言太真实了。那样的反差让她如同飞蛾扑火一般。
她偶尔奢望着,就算女主角一直不喜欢李泽言也没事,她就陪他一直助攻下去,一直玩木头人游戏。
那至少是独属于她的秘密。
女主角对李泽言的好感度仍然涨得缓慢,可她却是飞快——当然如果她头顶也有好感度条的话。
她的退场也还是和李泽言玩着木头人游戏。
她保持着这个动作史无前例之久。
并没有累。
时间暂停里,她所看见所知道的东西有很多。
比如说,顶头上司那少见的温柔。
再比如说,顶头上司已经满当当的好感度条。
最后还有……
她试图想低头却发现动弹不得,意识还开始浑浑噩噩的。
她觉得自己忘却了很多东西。
……不过算了。



反正她再也动不了了,在李泽言的时间暂停里。







她终是连这个独属于她的秘密也没了。
包括她喜欢李泽言先生。






『很遗憾她不是女主角,却知晓很多秘密。』

 
评论(54)
热度(1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