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尺寸-

会翻出这么一个东西纯属意外。

白起这人经常会因工作忙碌出门在外,他又不怎么擅长家务,结果总是搞得自己居所乱七八糟的。

我那天就是去帮他整理房间给收拾出来的——一套不知什么时候的旧校服。很普通的款式,白衬衫加黑长裤,被洗得干干净净的叠在衣柜最里边。

看着像是初中时期的校服。

于是我摊开一看,试着给自己套上,没想到意外的适合——这让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那可是白起的中学校服啊,我一个成年人穿上竟然还很适合?

我正准备解扣脱下,就听到外边一阵动静,结果抬头一看就对上了白起有些愕然的眼眸。

他显然是刚工作回来的,身上还穿着那套特警制服。看见我这副模样出现在他房间里时,他竟难得的一愣,随后才反应过来,强装镇定对我说道:

“又来帮我打扫么?辛苦了。”

我暗搓搓的又把纽扣给扣回去,也故作镇定的回答他:“嗯,刚整理完。那个……你中学时期的校服还挺适合我的嘛。”

闻言,白起眼神一暗,他拧起眉头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那是我小学校服。”

他打量着我那身衣服,缓缓说道。








哦。

你小学校服我穿起来还挺适合的。








当然,有些东西的尺寸对我来说还是不适合的。

我能感受到白起在我耳边低喘着,他掌心湿热握着我腰,黏腻的水声不断自彼此重叠的身下传来。

我咬了咬唇,带着泣声斥他道:




“……出,出去,尺寸不符!”









 
评论(29)
热度(24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