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山海怎能平-

『这臭小子原来叫凌肖?真是不肖子!打他』





凌肖的手抚进她衣服底下,带着些凉意的指尖刺激得她颤了颤,女孩伸手奋力挣扎想推开他,反而被他箝制得更紧。

他温热鼻息拂过女孩敏感的耳根,落在她耳里的话语缠绵悱恻,“你想拒绝我吗?”——凌肖在她的腰上捏了下,而那双手还大有往上挪移的趋势。

“……放、放手!”她羞红脸,慌乱无措的推着他。然而那样的力度于凌肖而言,无非是挠痒痒罢了。

他浅紫色的发丝落下,与她长发发尾相缠,这般紧密贴近着的姿态让女孩很是不适。

她的内心混乱,连理智也开始混乱起来:“放手啊你!不……不要摸进来……啊!”

可凌肖就是喜欢跟她唱反调,说着不许他摸,他就偏要把手摸进去——触及到女孩的温软时他只是稍微顿了顿,随后很快覆了上去。

她的惊呼也响起,忙伸手阻拦他。

凌肖趁势凑近了点,“你现在心里想着谁?”

女孩闻言一愣,“我……”

而凌肖的吻就是在她发愣的时候亲过来的。

根本容不得她拒绝,凌肖伸手紧扣住她下颚,迫使她迎合着。

温热的舌头撬开牙关闯进,她被逼得节节败退。女孩从未经历过这般激烈的缠绵热吻,仿佛要把她的身心全部占据,最好让身体的全部感官都聚焦在这个吻上。凌肖的体温、呼吸一一尽数传递过来,他的手又挪到她腰侧开始暧昧的摩挲。

舌与舌之间也不平等,因为这根本就是一场追逐战。她越是往后避,他就越是缠过来,吮吸得她舌尖发麻,连呼吸都开始困难。

她只能微弱的反抗着,任由凌肖霸道的侵犯她唇舌间所有方寸。

直到她力气告罄,凌肖才舍得放开点距离,而低哑的声音传进她耳中。







“我不管你和他是怎样,”


“我一定会夺走你。”


“一定。”




 
评论(15)
热度(11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