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我凭实力点的火-

▼伯爵咕哒

▼这俩个家伙迷惑了我,让我来更新 @石榴球XD  @毛毛浮绿水





“不准备给我点火吗?”

他冲他的御主晃了晃指间的那支烟。

少女闻言回过首,“爱德蒙,其实我不喜欢烟味的哦。”

“是嘛?”他似乎打算放弃了抽烟,在她面前准备收起那支未能点燃的烟。

然而少女突如其来的凑近,让他收烟的动作顿了顿,爱德蒙感觉得到她在往自己怀里钻,温热的气息微微拂过他颈间。

她接过他手里的烟,帮他递在唇边。

少女含笑的眉目映在他眸底,那副表情怎么看都不怀好意。

“不过是你的话,我可以帮你点!”

在男人凝视着她的目光里,少女兀地俯身垂首下去,告示着她的目的根本不是要帮他点叼在嘴边的那支烟。

——而爱德蒙的大脑反应则是来得比他身体诚实的生理反应稍慢一些,等他拧眉低头看向她,某个部位被尽情揉捏着的汹涌异感几乎逼得爱德蒙要咬断嘴里的烟。

他猛地伸手捂住嘴,烟抖抖嗦嗦的夹在他修长苍白的指缝间,仓促地咽下了已经到嘴边的一口喘息。

“御主,你可真是会耍小聪明。”

“那我是点错火了吗?”

他的御主真是狡猾啊,刻意抬头朝他又是一笑,挑起的嘴角弧度极其放肆,连手下的动作也过分得肆意妄为——本来就已经是半起状态的物件被她隔着一层衣物覆在掌心,她的指尖还戳在顶端抚弄,直白的透示着她的目的。

这是在下战书吗?

爱德蒙琥珀色的眸底泛起暗涌,勾起嘴角似是不屑的哼了一声,那副模样少女熟悉得很。

果不其然,下一秒她就听到了他肆意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

这笑声放肆的令人无法容忍,仿佛连耳膜都在震颤,她俯在他胸膛前,更加清晰的感受得到那股肆意。

爱德蒙伸手覆住了少女的手,从者的体温稍比她来得低一些。他在带着她动作,那只尽数包裹住她的手在带着她攥紧掌心的炽烫,昂首吐热的器物收拢在她指间,毫不遮掩的向着少女散发急迫的渴求。

这时候她才知道羞赧,颊边染起红晕的少女试图挣开他的手,却反被他箝制得更牢,让少女更加了解得到那物件兴奋起来后的尺寸有多可怕。

她愤愤的抬头,一下子撞进他眸底。

这个男人的笑总是显而易见的流露出恶意,就好比此时此刻,他把她逼到这般窘迫的状况。

爱德蒙至始至终没有点燃他嘴里那支烟,他的言语却能把她的心烧燎殆尽。他薄唇里吐出的温热气息,带着浅淡的烟草味儿,直呛得她羞红脸蛋:




——“这一点火还不够用的,我的御主。”




 
评论(18)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