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和男朋友共用东西不会很肉麻吗?-

※不会啊,还很美滋滋的.JPG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๑>؂<๑)嘀——ooc警报

┄┄┄┄┄┄┄┄┄┄┄┄┄┄┄┄┄┄

【叶修】
我们牙刷虽然分开用
但只有一个漱口杯的
所以早上
我们俩都在比谁先能抢到漱口杯


抢不到的要给另一人挤牙膏


——《噗,媳妇儿你再瞪哥也没用,谁让你手速慢》


‌【喻文州】
租的房子
房东送了个阳台吊篮椅
天气好时
我俩都很喜欢躺在上面晒太阳
或者是看书看风景


空间不大


你躺我怀里刚刚好


——《乖,我看书时不要乱动》





‌【周泽楷】
我和她
微信绑定的
银行卡一样
密码她生日



你随便用

算我的


——《但她买的,全是给我用……》




‌【王杰希】
她衣服虽然很多
但却不喜欢买围巾
每次都是冻得缩脖子
然后就跑过来


扯我围巾


非要我分一半给她


——《我只好拉开外套让她缩到我怀里去,就当是温暖也分她一半吧》




‌【黄少天】
不瞒你们说我和我媳妇儿……
是共用一个淘宝帐号的
因为每次我见她在那刷刷刷的逛淘宝
加了收藏进了购物车却一直不买


那要是我登上去我就不管了


毕竟我手比脑子快啊看见购物车一大堆东西



下意识就一键清空了



——《然后我媳妇儿就收快递收到哭跑来捶我胸口了》




‌【肖时钦】
在家煮汤的话
因为只有一个汤勺
‌她会拍着桌子说想喝汤
我只能给她吹凉后去喂她


她喝了一口说味道不对



我就习惯性的把勺子调个头



自已尝尝味道



——《确实有点不对……嗯?还要再喝吗?》


‌【张佳乐】
我突然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我的浴巾是和她一起用的
以前只是为图个方便
现在……


我一出来就要扯我浴巾是什么情况?!



——《怎么感觉她在吃我豆腐?!!》





‌【张新杰】
不会与人共用
只有她是例外
所以她衣服是和我放一个衣柜的
但她总是不把衣服叠整齐


我每次回来都得把她衣服整理一遍


再给喷上我的男士香水


——《只是单纯为了除味请不要多想》




‌【李轩】
习惯和她睡一张床上了
搂着她睡
实在太舒服
结果出去比赛睡酒店


被子搂起来真没她软



——《你看看,有了你后我就成了这副鬼样子》





‌【孙翔】
她之前想和我穿一条裤子来着
结果发现裤脚往上卷几圈都见不到她脚丫子
最后她放弃了
改成和我穿一件外套


卧槽第一次发现

轮回的队服外套还能当裙子!!!

——《你还要穿我衬衫?!为什么?!!!》





‌【唐昊】
她最近打了耳洞
没有买什么漂亮的耳环
就拿了我耳朵上戴着的
另一个用

明明那么朴素


还戴的那么开心


——《你还是比较适合漂亮的那种,下次我给你挑》




‌【方锐】
她要和我共穿袜子还不算
保温瓶也是和我一起用
所以有时侯
你们说不定会看见



我穿了双卡通萌系的袜子搭运动鞋



或者是我拧开保温瓶盖子


发现她刚刚喝过而遗留下来的口红印



——《习惯就好,她以后还要和我共养一个孩子呢,真的,说不定是两个》

 
评论(78)
热度(24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