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所以说太随便会随便出事儿来的-

※韩文清x你

※老梗_(:з」∠)_什么都算我的锅

※神经病的产粮,一点都不好吃还放飞自我

※(๑>؂<๑)嘀——ooc警报!

┄┄┄┄┄┄┄┄┄┄┄┄┄┄┄┄┄┄

完蛋了。

我要完蛋了。

这是此时此刻的你脑中唯一的想法。

你打死都不会想到你和同事们玩起了国王游戏,打死都不会想到第一个中头奖的是你,打死都不会想到……

你去履行惩罚而随便敲的一个房间,开门的却是——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

你感觉到自已的心都在颤,颤得手中紧握的纸条在发抖。

那张纸条就是惩罚。

要求随机敲一个房间,然后来开门的人必须要让他对着你念出来。

那上面的内容同事写的,没允许你看。

你本来还打算想偷偷瞅一眼写的是什么的,但唯恐天下不乱的同事,却是在你敲门时才肯把纸条塞进你手里。

你抬头看了韩文清一眼。

男人脸上虽面无表情,但看起来有点疲惫的样子。披着件红黑外套底下是运动背心,估计是因为有人敲门才穿的外套。

他比你高太多,不得不垂眸看你,用着低沉含了些许沙哑的声音问你:“有事?”

你不由吞吞口水,打了声招呼:“……韩队,好久不见。”

韩文清蹙眉,“我们刚刚在庆功宴上见过。”

……操,老毛病发作,一紧张起来话就不经大脑往外蹦。

你无比尴尬的把头撇到另一边。

韩文清说的没错。今天是霸图战队终结嘉世三连冠,夺下联盟第四赛季冠军的一晚。

于是老板慷慨的大手一挥,在预订的酒店里直接大办宴席,犒劳所有随队的工作人员。

也正因如此,庆功宴上还玩不够尽兴的同事们,又围在一个房间里玩起游戏。你就是被无辜牵连进去的一位,然后马上中了头奖。

你转头就看见了自已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同事们,躲在拐弯处的墙后探出头来,有人满满的同情,甚至还有人在胸口画十字架祝福你。

妈的既然同情我就来解救我啊?!!你在心里崩溃的咆哮着。

“你到底有什么事?”韩文清又开口问道。

“呃……”你攥紧手中的纸条,犹豫要不要递给他。“那个……”悄咪咪的抬眸瞅了一眼韩文清,结果一下子就对上了他双眸。

韩文清的眼睛和他其它的五官组合在脸上,只会给人一种刚毅严肃的感觉,加上身高的助攻,总之气场爆表,十分迫人。

而现在你撞上他双眸,只觉得他眼睛分外黝黑发亮,清清楚楚倒映着你的模样,竟显得柔和了不少。

这样一看,韩队……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怕……

你心里似乎燃起了一点希望的小火苗,深呼口气,鼓起生平最大的勇气把手中攥着的纸条,弯腰双手捧上递向他。

“请!请您对我念出这上面的话!”

你对他甚至都用上了敬语称呼。

韩文清反而被你这么大的声势给惊到,愣了一下后,很快调整回来,盯着你递来的那纸条,没有思考半分毫不犹豫的伸手去接——

“你松手。”然而你却还是紧紧拽着那纸条不放,他不由皱起眉头,冷冷的对你说道。

你没敢抬起头去看他现在的表情,咬着下唇开始思考自已到底该不该松。

你偷偷偏下头又把目光投向躲在墙后的同事们,只见她们皆默默的用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你,手却握成拳给你加油。

……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唯恐天下不乱,誓要把搞事进行到底。

然后,韩文清趁着你在心里吐槽同事们分了会神时,一下子就把纸条抽了过去。

你下意识的想去抢回来,结果一触及到韩文清板着张面无表情的脸,立马又暗搓搓的怂了。

而你的心里,更多的不是对韩文清恐惧,而是愧疚感。

毕竟韩文清今晚的总决赛,身为队长的他是消耗最大的。而且夺冠后的庆功宴上,虽然是惯例的摆着张黑脸,但大家因为喜悦胆子壮了不少,一直给韩文清敬酒。

他因为职业因素倒没喝几杯,剩下全是用雪碧顶替了。而且给他倒雪碧的人还是你,那群后勤人员都给喝高兴了,竟然都忘记给韩文清补饮料。

但不管怎么说,韩文清这一晚折腾下来,人肯定是疲惫的,声音都带着些沙哑。

在韩队这么劳累了一天好不容易能休息下时,我却还要因为个可笑的游戏惩罚去打扰他,太特么羞愧了!

你真没敢再仔细看韩文清此时的表情。他人本就出了名的气场强大,加上因打断他休息而涌上心头的愧疚感,你现在只想早死早投胎,赶紧让他念完跑路。

韩文清拿着那纸条,打开。

两秒。

迅速合上。

随后他突然一拳砸到门框上,砸出的声响听得你的心颤得七上八下。

这是怎么了?同事写了什么在上面?!!

你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来,惊恐又无助的再次望向同事们……

一个人影都没见……

卧槽这群没良心的!!!!

我也好想跑路啊!!!!!!!

可你看看韩文清把那纸条都揉成了一团,脸还黑出一个新高度。

想说句“哎呀韩队今天很累了还是不打扰你了”都说不出口。

想撒腿就跑吧,但这种情况下,把人家给“气”到这样实在不好意思溜啊。

你只好心惊胆跳的往后退一步,默默的对他说道:“韩,韩队,那个,你不念,也是可以的……”

反正那群罪魁祸首都跑光光没在监督你了,不如赶紧给韩文清搭个台阶让他下。

然而韩文清反倒把眉皱成了个川字,一字一顿的问道:“你很不想让我说?”

感觉连气场都更有压迫感了,压得你大气都不敢出。

你忙摇头否认:“怎么说呢,这个,没必要那么认真啦……只是随便玩玩而已。”

“随便玩玩?”韩文清重复了这四个字一遍,把手中揉成一团的纸条举起让你看,“你想让我随便的对你说这句话?”

这句话到底是哪句话你都不清楚,怎么可能会有这想法。

但你起先又确实希望他能随便的敷衍你一下,轻松愉快的念念写着的那句话,然后你轻松愉快的回去跟那群没良心的同事们交个差……

啊,这只是个游戏,不要那么较真啊……

你刚想对他说出这句话,却看见他异常认真严肃的表情。

瞬间被堵回肚子里。

“嗯……这个,那个……”你又紧张了起来,老毛病马上发作:“你也可以认真的说啊,你随便就好……”

说完下一秒你就想扇自已一巴掌。什么叫让人认真的说?!这种用膝盖想都知道同事肯定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上去,你还想让人家韩队认真的说?!!

要不要脸啊?!简直太不要脸!

意识到自已说了太糟糕的话,你连忙补救:“呃,总之你随便啦,不用太认真,不说也可以的。”当然,最好是不说,就这么让你赶紧走。

韩文清闻言挑挑眉:“随便?好,我说。”

哎?!!他真要说?!!你猛地抬起头惊讶的看向他,却见他俯身凑近你,你吓得把眼睛又睁大几分忙想后退。

然而他的大手却牢牢拑住你肩膀,令你根本就没法后退半分只能停在原地,眼睁睁看着自已的视线全部渐渐被他所占据。

“韩队……这个,你靠太近了。”近到连他灼热的气息都能感受得到。

“你不是说,让我随便?”

可是我说的是让你随便念念,不是随便靠近……

“听好了——”韩文清开口警示着慌张得东张西望的你。

“等,等一下!”你打断他,指指他手里还捏着的纸团——那纸条都揉成球了啊。“不用看着念吗?”

“不需要。”韩文清把那纸团胡乱的塞进裤兜,低声说道:“不看它我也会说。”

难道因为写的很短?你不由这么想着。

“看着我。”韩文清低沉拥有着男性特有的磁性的声线缓缓对你说: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你愣愣的听他说完这句话,只有一个想法:真的是很短啊,这句话。

但他的声音说这话实在意外的撩人,耳朵都听得有点发热了。

你不自在的咬咬下唇,嘟囔道:“说好的随便呢,这么认真太犯规了……”

话音刚落,韩文清接道:

“我认真的。”

“韩队你……”

“我是认真的。”

“不是这太荒唐了……”

“你的答复,给我。”

最后这句话,他讲的认真又小心。

你抬眸再一次撞进他深隧的眼睛里,目光坚定不闪躲,清清楚楚的映出你此刻的模样。

你的心,扑通一跳。

完蛋了,你又紧张起来了。

你紧张得自已脑袋一片空白,哪有什么理智给他个什么答复。

你只好努力控制住自已跳得狂乱的心脏,颤着手在自已口袋里翻来覆去看能不能找出个什么东西救个场。

有了!

你掏出那包方方正正的东西——

“韩队我们不如先吃块糖,坐下来好好先……呃……”

话尾在看清自已掏出来的东西后猛然被掐断。

再强调一次,你的同事们是唯恐天下不乱,誓要把搞事进行到底。

她们今天买了不少恶搞零食拿来玩,你觉得有趣,就随便揣了几个在口袋里。

而现在,这个随便被你掏出来救场的玩意。

——赫然是个暧昧到不得了的,还写着“情趣薄荷味刺激颗粒型”的









安全套款包装的薄荷糖。



























你,第三次紧张起来了。














“我我我,我……随你。”

请你忘掉我手上掏出的这玩意。

 
评论(75)
热度(23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