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所以说太随便很容易出事的啊-

※张新杰x你

※都是随便惹出的祸,或者说,是福?

※神经病的产粮,一点都不好吃又放飞自我。

※(๑>؂<๑)嘀——ooc警报!

┄┄┄┄┄┄┄┄┄┄┄┄┄┄┄┄┄┄

这是个普通的早晨。

身为霸图俱乐部普通的后勤部工作人员之一的你,在战队进入夏休期的第一天,仍在普通的上班普通的工作。

“都叫你别随便挑吧。”后勤部部长把一大串钥匙放到桌子上,示意你拿走。“准备好收拾张副队房间的被子了没?”

“没有。”你一脸冷漠的回道,手却还是老老实实把那串钥匙拿走。

这是普通的一天。

你的上司却不普通的拿出一些木签让你和同事们抽来分配工作,美其名为给工作增添乐趣,实际上是搞事情。

而太善良太天真太单纯的你,不按你上司的套路,没听他的话,就随便抽了一根看起来最好看的木签。

然后,瞬间爆炸。

『请去打扫张副队的房间,并且收拾他的被子送到洗衣房去。』

这看起来可真是特别简单的任务啊。

可霸图的张副队是谁?第四赛季的黄金一代,一出道就协助队长韩文清夺冠的强力助手——张新杰。

一个出了名的严谨到一丝不苟的人。

“部长,我怀疑你是故意的。”像张新杰那样严谨的人,房间干净的不得了,平时被子也是自已亲自送去洗衣房的,甚至脏衣服都是自已手洗的,根本就没怎么让后勤部的人进去房间打扫过。

但是你的上司却依旧把打扫张新杰房间的工作,仍放在了那堆木签里让人抽。

而且还是你抽到了。

肯定有什么阴谋!!!

“哎呀竟然被你知道了……”后勤部部长左右张望下办公室,见很多人都去工作后,再默默的转回头一脸认真的对你说道:“是这样的,我昨晚喝多跟秘书部那边打了个赌……”

直觉告诉你,这特么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更何况霸图俱乐部的秘书部,私下玩起游戏是出了名的唯恐天下不乱,誓要把搞事进行到底。

据说韩队现在的女朋友就是这么被坑的……

你连听都不想听,马上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别,别走!你忍心让我们后勤部被秘书部嘲笑吗?!!而且其实很简单的啦!!!”部长忙拉住你,“只要你帮我!这月的奖金批给你!!!”

啊,糟糕透了。

心里虽这么想着的你却转过身握住部长的手,笑得很灿烂:“好,我帮,请把奖金在这个月务必打到我卡上。”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可是你的座右铭。








俱乐部给职业选手提供的房间统一安排在了二楼。

你摸着兜里部长给的东西有点不安,虽然心知肚明那只是个假玩意。

但外形实在是太以假乱真。也亏部长能脸不红心不跳的把这玩意塞给你,还嘱咐你别弄丢了,他就这么一个。

所以部长你个大傻逼跟秘书部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打这种赌干吗啊?!

而且更傻逼的是,为什么你又控制不住自己因为奖金就这么答应帮部长的忙!

都是随便惹出的祸,如果你当时没随便乱抽就好了……

张新杰的房间在拐角处,门口还摆着盆万年青,铺着朴素的地毯,鞋子整整齐齐的放在较小的鞋架上,一粒沙子都没有。

果然是个严谨的人啊,生活细节都这么一丝不苟。

你想想你待会要干的事,心中不由对张新杰愧疚感爆表。

张新杰虽然看起来严肃,但比起队长韩文清好多了。韩文清那简直就是光看脸都不敢凑上去,张新杰好歹还能商量一下。

你想起之前就因为食堂某道菜太难吃就抱怨了几句,转头一看张新杰就在你身后端着托盘,语气平缓问道:“很难吃?”

你顿时没反应过来,就愣愣的点了点头。

张新杰不发一言,就这么转身走了。然后第二天吃饭你就再也没见到那道菜,听打饭阿姨说是因为有人投诉了这道菜很难吃……

后来你和张新杰也就成了见面还能唠几句的关系,尽管大多数在食堂吃饭时见到面都是你一个人在唠嗑,他就只听着。

总之,不管怎么说这次……张新杰啊张新杰,这次真是对不住了,就让我占据你的房间两分钟就好!顶多事后拿到奖金我分你一半!

你懒得拿手机看时间,就在心里暗暗算了算时间。

嗯?时间算的好像不太对。

算了,差不多就好,赶紧随便的做完那事。反正现在这个点张新杰不会在房间就对了……

你深呼口气,掏出备用钥匙开了门。

钥匙转开门锁的声音清脆又细微,你鬼鬼祟祟的探出头看看里面的情况……很好,漆黑一片,绝对是没人。

你赶紧溜进去,关上门,打开灯。

率先入目的是一室简洁到令人感觉很舒服的房间环境。连床上的被子都叠得跟豆腐干一样放在床头。

房间若有若无的散发着股花香,你侧头一看,张新杰的书桌上养着盆睡莲。

但这并不是你的目的。

你跑到张新杰的床边,把他叠在床头的被子放到一边,拽出他的枕头,迅速掏出兜里的东西放上去。

拿出手机刚要拍时,猛地想起部长的叮嘱:“一定要拍的要让人看得出是张副队的房间!”

你当时一听,就觉得不可理喻。打个赌,还是拿别人当赌注,要这么认真,你们这群人也忒无聊了吧?!

“奖金翻倍。”部长一眼就瞧出了你的不满,便立马加大筹码诱惑你。

然后你也很怂逼很不要脸的答应了。

怎样才能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是张新杰的房间呢?你环顾了下四周,看见了张新杰放在书柜上的第四赛季的冠军金牌。

就它了!

你过去伸手要拿冠军金牌,却发现意外有点高。你努力踮起脚尖去拿,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哈,拿到了……”

“你在做什么?”

平缓清冷的男声从你身后传来。

这声音这么耳熟……你抱着冠军金牌,额头渗出冷汗,有这么一个想法冒了出来,你心里就知道了个八九不离十。

不,实际上是百分之百。

现在张新杰的房间除了你以外还能有谁会来?!你几乎是像个机器人般缓慢的回头去看说话的人,手指在不住颤抖着。

张新杰就那么还握着门把手,站在门口,面无表情的,盯着你又重复了一遍:“你在做什么?”

你脑袋一片混乱,支支吾吾的回道:“那个,我,我来打扫房间……”低头又瞟见自已怀里的冠军金牌,赶紧补救:“张副你的金牌有点积灰,我拿下来擦擦……”

闻言,张新杰似是疑惑不解的皱眉,松开门把手拨出钥匙,迈开长腿就要往你走来。“我的房间一向是自已打扫,你们后勤部不可能不知道。而且,金牌我每天都有在擦……”

等,等一下!!!不能让他走进来!!!!

你想起你还搁在他枕头上的东西,惊慌失措,一时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后在他目光要转到床那边去时,你脑袋发热的扑过去,趁他措不及防,摘掉了他眼镜。

“你……你又在做什么?”张新杰虽然说摘了眼镜,顶多也就是视线模糊,但这足以让他看不清枕头上的东西。

“这,这个……”你吞吞口水,拿袖子假装擦了擦他眼镜。“张副你眼镜花了我帮你擦擦。”

“……我回来前已经擦了一遍。”张新杰毫不犹豫的拆穿你拙劣的演技,伸出手向你讨要眼镜。“把眼镜还我。”

“啊,这个,那个,张副你养的睡莲长得真好!”于是你开始拙劣的转移话题。

可这次,张新杰竟然没有接着拆穿你,而是语气有点惊喜的问你:“你喜欢?”

这个……怎么说呢,现在这种情况下,我除了说喜欢来拖延时间还能怎么办啊?

“喜欢啊。”你睁眼说瞎话。

闻言,张新杰勾起嘴角,似是挺开心的样子。“我在网上查询综合了不少经验,精心培养,所以长的样子确实我也很满意。”

他望向睡莲,但因为没有眼镜,下意识的眯起双眼,感觉到不习惯的同时且看不清后,对你伸出手:“眼镜。”

短短的两个字,足以让你心惊胆跳。

到底是给还是不给?

你沉思了会,灵机一动。迅速帮张新杰戴上眼镜,然后把他往睡莲那方向推,边推还边扯道:“张副,睡莲那片叶子有点蔫巴巴的诶!”

“嗯?哪片?”张新杰把所有注意力放到睡莲身上去。

“就是那片啦!”你指着反正你自已都不知道是哪片的叶子瞎扯,然后趁着张新杰向睡莲走去的时候,匆忙往床那边跑,抓起那搁在枕头上的东西就要塞兜里——

“对了,那个金牌……”张新杰突然停住脚步转过身来,然后目光触及到你手里正要塞兜里的东西后,猛地掐断了话尾。

……噢,只恨手速太慢。

你看看手里的东西,默默的把他的金牌放到床上,暗搓搓的准备若无其事的再把东西塞回自个兜里。

“那是什么?”张新杰又恢复成之前的面无表情状态,声音格外喑哑清冷:“你的?”

不!不要再问下去了!!!这只是个假玩意!它里面装着糖呢!!!

尽管你心中咆哮不止,但面上却依旧一脸镇定:“你别想太多,这只是……”

“是不是你的?”他的声音又冷了一个度。

“这就是个……”你还想解释。

“我在问你。”张新杰向你走来。“是不是你的?”

“……是是是,是我的!”你受不了的点头应道,抬起头时就见张新杰站在你面前,脸色黑得跟韩文清有的一比。

“你把它放在……”张新杰莫名的强势,竟夺过你手中那东西,还捏了一下,在你面前摇了摇。“我床上?什么意思?”

“张副,你听我解释,我只是随便玩玩毕竟它只是个……”

“随便,玩玩?”张新杰皱眉,目光侧了一下,旁边是他叠得整整齐齐的床铺。“你要和谁随便玩玩?”

蓝色包装的小方块就夹在他修长的双指间,很是显眼。

它就是个安全套外形的糖而已!!!我能拿它和谁玩?!!!

你真的很无奈,只想大声吼出一句“它是糖啊张副!!!”

但张新杰现在这表情,实在,让你,很怂。

青年俊朗的五官端端正正的摆在它的位置上,连一丝弯曲都没有,看上去面无表情,但额间迸出的青筋暴露了他的情绪。

他在生气。

但你又有点搞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生气。

难道因为你带着安全套放到他床上……

好像确实很令人生气。

可那,那不是货真价实的啊!

“张副,那是……”你刚要开口努力解释。

他却打断你:“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你一脸懵逼。

“放到我床上,能让你得到什么?”张新杰几乎要捏碎手里夹着的蓝色包装的小方块。

“……钱吧。”毕竟奖金很诱人啊。你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没事,张副,事后我会分你一半的……啊?!”

后面的惊呼是因为张新杰猛地把你往床那边一拉。

你的视角天旋地转,好不容易稳住,就闻到张新杰身上淡淡的沐浴露味道,而视线里,只有面无表情紧抿着唇的张新杰。

“你很缺钱?”张新杰俯视着躺在他床上的你,他双臂撑在你身体旁边,令你不敢动弹,彼此的气息在互相交错着。

“不是……这个,我……”他靠的太近,让你面红耳赤慌张的根本就不敢看他。

他又举起那蓝色包装的小方块,用着十分冷淡的声调念着:“超薄润滑极度自然舒适装——”

“停……停下。”不要再念了,怎么一个假玩意都要把词写得这么羞耻?!!你欲哭无泪,鼓起勇气去抢他手里夹着的小方块。

张新杰松了手,随便你抢过去。

但脸色还是犹如冰山般冷出一个境界。

你讲话的声音都是颤着的:“张副,你误会了,它就只是个糖而已……”边说还边颤着手撕开那小方块的包装,然后,拿出个——




嗯?







货真价实的安全套。









张新杰的眼神已经是无法形容的冷了。

你内心,只想对你的上司对你的后勤部部长说一万句草泥马。

这还怎么解释?!

“你要吃这样的‘糖’?”张新杰问道。

“不……不,你听我说……”不管怎么样,你还是想硬着头皮跟他解释来龙去脉。

“你想吃?”张新杰又重复了一遍。

“……不想。”你默默的答道。

“想也不能。”张新杰拿过你手里那货真价实的安全套,非常神奇、非常精准的,往后抛进他房中的垃圾桶。



















“你只能吃这个。”

张新杰抓住你的手十指相扣,所有眼神被眼镜遮挡住。

下一秒你的唇上是温热柔软的触感在浅浅厮磨。

——吃掉我的心。











“那个啥。”你还在呆愣着,没反应过来。“张副你原来喜欢我?”
张新杰别扭的偏过头,推了推眼镜,轻声道了句“嗯。”
“那为什么要扔掉它说不定以后还能用上啊啊——”
“闭嘴。”张新杰低声呵斥你,声音分外温柔:





“我要从牵手拥抱接吻慢慢来,不需要跳那么快。”
“……哦,那随你。”

 
评论(71)
热度(23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有心肝儿玖玖★
★今非说得都对,别乱学人★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