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你毛病这么多必须得治治-

※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
※隔空控诉三九沉迷游戏
※我最近失眠太厉害了的产物……
※控制不住自己的开起婴儿车
※可能是来搞笑的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๑>؂<๑)嘀——ooc警报!

┄┄┄┄┄┄┄┄┄┄┄┄┄┄┄┄┄┄‌

【叶修】
媳妇儿赖床的毛病
打入冬后就愈发严重了
为了治她这毛病


哥每天都要起个大早先开窗然后再掀她被子




——《如果床头搁了香喷喷的热乎早餐,效果更佳》




‌【喻文州】
每当她说出“我知道啦等下就去”这句话
我就知道
她拖延症又发作了
不过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



“五分钟后我就回来了。”


“你还不去么?”



——《然后电话那头一阵噼里啪啦的东西相撞声音》




‌【周泽楷】
她说天热
不想出门
外面下雨
不能出门
最近还没钱
不要出门






就在家陪你



——《在家更方便做那个》






‌【王杰希】
我在家就已经很挑食了
我出差个半月
就干脆直接乱吃起来
回来还对我说谎
说自己一天三顿都有好好吃还胖了不少


“上秤,让我看看重了多少。”



——《轻了五斤,那一个月内吃回来吧》





‌【黄少天】
我媳妇儿那么好怎么可能会有毛病
不过硬要说的话还真是有个毛病
她手机绝对不能离身
这也就算了
她看手机的时间比看我还长
手机难道比我还有趣吗?
不行我不能放任她这样下去了



“媳妇儿我数三下,你再这样只看手机不看看我,我就要对你做不好的事情喽?”



“3、2——嘿,抱到了!”




——《你:说好的数三下呢?!你的1呢?!!》






‌【张佳乐】
她这个人太没耐心了
折个千纸鹤折到一半就放弃
做什么都是半途而废
得好好锻炼一下她耐心啊




“不行哦,还要更湿点才能用。”



“你再多坚持一会吧。”




“叫得这么好听,我也不会进去哦。”



——《张佳乐难得的和你打了一场持♂久战》





‌【张新杰】
你身子骨本就不好
再这样熬夜耗损无疑是慢性自杀
嗯?
因为在调时差吗?
那这样



“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帮你调整下。”




——《然后发现主要原因是她深夜追剧根本停不下来》《于是新杰毫不犹豫在十二点时拨了网线》





‌【孙翔】
我媳妇儿说她失眠了
她睡眠质量本来就很差
现在又搭上个失眠症
我只好去网上查了查


网上说只要让人



达到一定疲累程度就会自然而然的入眠



——《所以媳妇儿睡前先跑个十圈吧还能减肥》





‌【孙哲平】
‌那么喜欢买买买
那就买吧
钱不够就刷我的



反正我看订单有多少个



今晚就做几次



——《对,就是在包养你》





‌【韩文清】
‌她玩起游戏总是停不下来
一玩就五六个小时
甚至十几个小时
连吃饭都在打
真是不知分寸




“手机给我放下。”




“再让我看见你玩,就去床上接着‘玩’。”





——《你要挑战韩文清地狱级副本吗?》

 
评论(112)
热度(17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