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黑历史-

※普普通通的日常
※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
※风霜下次什么时候更文啊?!
※先踩个油门
※我的段子都是在练手感!
※慎入慎入慎入
※(๑>؂<๑)嘀——ooc警报!

┄┄┄┄┄┄┄┄┄┄┄┄┄┄┄┄┄┄

【王杰希】

她一直不让我动她书柜

直到某次帮她搞清洁时

无意间翻开她其中一本书




发现贴着很多大头照




而且选的背景特粉红





——《嗯……看这样子,应该是初中的时候,原来以前是短发么?》








【叶修】

我媳妇儿和我是青梅竹马啊

她有什么黑历史我能不知道吗?

嘛,当然她也知道我的

不过……




媳妇儿我还真不知道你以前还有写日记的习惯





——《哟,篇篇都有提到我。不错不错,过来给你个奖励》








【孙翔】

她有天拿出张她初中的毕业照

说让我猜猜哪一个是她?

这也太简单了

我媳妇儿我多熟悉啊

我马上指着照片里某个女生




“这个身高和你现在的一样,肯定是你!”




——《孙翔今晚没能上床睡》







【张新杰】

和她回了一趟她的老家

岳父高兴了就喝起酒来

喝了酒话也就很多

然后拍着我肩膀说道:





“啊,新杰,我记得我女儿在高中写了不少情书说要寄给你来着,你收到没?”






——《并没有,不过我收到她本人了》








【喻文州】

整理她的抽屉时

翻到了一封情书

她慌慌张张的跑过来想抢走

但我已经粗略的浏览了一遍





“给你写封时隔多年的回信,你愿不愿意收下?”





——《这可是喻文州生平第一次给人情书写回信》







【黄少天】

那天去她家翻到了好几本相册

我媳妇儿真是从小就可爱机灵惹人疼

你瞅瞅这眼睛这嘴巴

真是太可爱了





哎哎哎等等这张上面那个偷亲我媳妇儿脸蛋的小屁孩是谁?!!






——《后来黄少天把这些照片又洗了一份留给自己收藏着》








【韩文清】

我在她书柜上找到她以前爱读的书

比如说《霸道总裁爱上我》《我的酷男友》

以及《爱上黑道老公》《美少年大乱斗》什么的

这些就算了

她还偏偏写了书评夹在里面

印象最深的一句是:






“我以后也要找个这么酷帅拽的黑道男朋友啊啊啊啊啊!”






——《然后你挑战了一晚上的韩文清地狱级副本》

 
评论(61)
热度(17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