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男神x你】-我讨厌你-

※是糖
※很大的糖
※练习擦边球的手感!
※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
※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漏洞多如水!!!
※(๑>؂<๑)嘀——ooc警报!

┄┄┄┄┄┄┄┄┄┄┄┄┄┄┄┄┄┄

【王杰希】

“我讨厌你总是半途而弃。”

他垂眸看向你。

难得说出这种伤人的话语时,他脸上仍是一贯的淡漠沉静。

他修长手指牢牢抓着你纤细脚腕,不许你再往后缩。

王杰希向来肌理白皙,甚至有时会透着股清清冷冷的白。

然而此刻却隐隐染上了薄红。

他汗湿的刘海被他一把顺在脑后,那双有所缺陷的漂亮眼眸满满盛着你。

脖颈间的凸起滚动微颤,声音因欲色而低喑性感:








“已经进去这么多了,别说什么放弃。”








话音刚落,他下身进了大半的那庞然大物猛然尽数送到你体内。




【喻文州】

“我讨厌你总说我温柔。”

他一手捏着你下巴,那双深邃透亮的眼眸直直望进你眼底。

嘴角仍噙着笑意,面容和善亲近。

唯有那箝制住你的手是毫不温柔,毫不怜惜的。

与他身上的温文尔雅完全相反——

喻文州身下的物件,是强硬的不由分说的深嵌入你紧窒,还刻意的加大力度发狠碾压着你脆弱处。







“事实上,我更喜欢看你这个样子。”







他微热指尖拭去你眼角溢出的泪珠。






【孙翔】

“我讨厌你总在哭!”

年轻傲气的青年一脸不耐烦的帮你擦去脸上泪痕。

许是没怎么帮人拭过泪,他擦得笨手笨脚,乱七八糟抹了你一脸。

孙翔眼见越擦越脏,只好干脆用袖口来擦。

向来自信满满的他,此时面对你的泪显然很无措,那剑眉紧蹙薄唇抿着,写满慌乱。

最后大概是真没法子了。

一米八五的孙翔一把搂你入怀,而你比他矮太多,脚都不得不腾空了几厘米。







“哎别哭了别哭了,我都没怎么呢你咋哭得比我还起劲?”






这个年轻傲气的青年,手笨拙的轻拍着你背给予你安慰。






【张新杰】

“我讨厌你的随性。”

他镜片底下那双好看的眼睛依旧波澜无惊。

低头看向你时,薄唇紧抿,似是在压抑忍耐着什么。

房间的空调已经开得够低,大功率的在运作着,阵阵凉风拂过你俩。

可张新杰额前却渗出了汗,汗珠从面颊滑过微颤喉结,没入衣领。

他衣衫习惯齐整洁净,纽扣从来不会系少一个,然而此时他的衣领处赫然是敞开的,大大方方展露着他漂亮的锁骨。

窸窸窣窣的细微声响自他身下传来,显得有些暧昧。







“这个时间不应该做这种事的。”









话音刚落,他手指发抖的挑起埋首在他腿间的你柔顺的一缕长发。




【韩文清】

“我讨厌你的懦弱。”

人高马大的男人环抱双臂,凭借着身高优势,自上而下俯视着你。

他长得本就不善,气场强大的十分令人有压迫感,现在看着,更让人觉得心惊胆颤。

五官刚毅凛然,还摆出比平时还要严肃认真的神情,垂眸瞟过来时简直是带着杀气般。

你不由往后退了退。

见你这番动作后,韩文清总算是察觉到了自己太凶了点,便撇过头去轻咳几声,转回来时面上看着放缓了不少。








“身为我的女朋友,你可以来骂我。这有什么好怕的?”







低着头看你似乎太累,他干脆把你抱起来。







【唐昊】

“我讨厌你的年龄。”

这个在荣耀联盟完全算是新生代的年轻人,一脸嫌弃的对你说出这番话。

刚运动完,他头发还是汗湿淋漓的,服服帖帖的顺在耳后,耳上仅有的一只耳钉逆着光反射,耀得你要睁不开眼。

倒是那双平时总是过于锋芒锐利的黝黑眼眸,此时似蒙着层薄薄水雾,温润柔和。

搭上他现在这副大汗淋漓头发顺直的模样,竟显得他乖巧起来。

这可真不像暴躁易怒的唐昊。

他欺身压上你,掌心湿热的贴上纤细腰肢,声音低哑性感:








“才做几次啊,就嚷嚷着人老了不中用了?腰还疼着?给你揉下。”







然后你就被他弄得腰要散架了。






【刘小别】

“我讨厌你的多话。”

他摘下耳机,转过头挑着眉看你。

刚与人打完一把竞技场,他习惯性的结束后做起手操。

然而那双眼睛仍是直直盯着你。

你本来说话就在紧张的结结巴巴,见他现在这般望着你,更是慌张无措了起来。

刘小别起身靠近你,清俊眉目上尽是笑意,声线还是少年满满的青春清亮:










“我等你半天,都没说出重点。所以我决定换我先说了——”







随后他俯身到你耳畔,咬字清楚的比你先轻道出那句告白。

 
评论(54)
热度(227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