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夜不能眠·叁-

『白夜x你』

『不喜自行避雷。』

★正文★

起初白夜是单纯想膈应他哥下才接近你,结果这乱七八糟的事情多了,这念头早已不知道扔到哪个瓜哇国里去了,反倒像是他在耍赖似的粘在你身边。

意识到这一点的他,在沉思懊悔等各种复杂情绪后,毅然决然要远离你一段时间。

——然而这个决定在第二天他联系不上你时就被他全然抛至脑后了。


你一开门就见到白夜时,感到些许意外。

更加意外的是这家伙平时桀骜不驯的模样此时看起来有些狼狈,倚着你家门框气喘吁吁,汗珠止不住地渗出滴落,几乎浸透了他身上衬衫。

你刚想开口询问他怎么回事,结果他反而愤愤地瞪了你一眼,斥道:“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你顿时一愣,忙低头掏出手机一看,“啊……我忘了开机。”

白夜闻言,他站直身子,深呼吸一口气——你想他大概是在很努力的压抑着怒气,然而额际迸起的青筋还是彻底暴露了他的情绪,他试着再深呼吸一次,揉着发疼眉心努力抑住……

——并没有什么卵用。

“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处境吗你?!”白夜怒道:“这种一不小心就丢了小命的时候你竟然还敢关机?”

“……啊,呃,”你被他凶得直懵:“可我也没事呀,不是还有白起留下的人盯着我么……”

“那家伙留下的人你以为能有多厉害,”白夜眉一挑,摆出一张不屑脸,嗤笑:

“我随随便便就能打趴——”

“……”

你沉默的盯着戛然而止的白夜。

“你干嘛打他们?”

“……靠。”

白夜撇过头去,低声咒骂了句。




说起来是怎么知道白夜的手机号码的——这完全是被他硬塞过来的,美其名曰为:有什么紧急事态可以打给他来救人,毕竟在你身旁目前只有他最能打了。

你看着自己手机新添加进来还特地给置顶的号码一时无语,“你担心我吗?”

“没有。”

白夜只盯着自己手机,语气冷淡不屑:

“我想你早点死,顺便气气某人。”

“你真的想我死?”你抓住重点字眼,重复询问了一遍。

闻言白夜身形一僵,轰隆隆的雷声陡然回响在天际,原本晴空万里的天气瞬息万变,眨眼间已是阴霾连绵,大有下一场暴雨的趋势。

你正要抬头看天气时,就被白夜一手拉进了他怀里,身后刺眼的银白光芒迸现,枪声混夹着哀嚎消失在雷声轰隆里,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你顿时想回头去看:“啊……你又——”

“……好了别看。”

白夜却伸手捂住你双眸,掌心温暖的热度从眼皮上传来,你试图挣开,然而不动丝毫。

他宽大的手掌遮掩住了你眼前一切,一时之间你只能感受到白夜的存在,他温热的体温、平稳的吐息以及浅淡的烟草味,把你尽数笼罩住。

“是啊,我想你‘死’。”

他有点咬牙切齿。



“想干死你。”


——然而这最咬牙切齿的一句,湮灭在他刻意弄出来的轰隆隆雷声之中。

 
评论(35)
热度(8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