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虫诗扶

-先甜后苦-

『随便摸个鱼』

★正文★

【白起】

白起呀,是个无论遇到多么艰难困苦的事情他都会在你面前敞开笑容的,起初怕你畏惧他,到后来他怕你担心他。

所以他藏了好多好多伤口,若是执行任务时不小心刮伤渗点血他都头疼得怎么藏。偏偏白起在你面前又藏不了什么事,你总会气呼呼的戳着他硬梆梆的胸膛怒斥他“你能不能珍惜下自己!?”

白警官很无奈,只好扯开笑容赶紧哄你“下次会注意的”。

“你就不疼吗?”

闻言,白起愣了愣,轻笑:

“看见你就不疼了。”

——情话技能倒是莫名其妙的升级了。

再后来,白起死死盯着挂在中间的黑白照片,他嗅到空气里满是纸钱烧开的刺鼻味道,韩野和顾征在他耳边劝说着什么,然而他早已听不清了。

他试着扯了扯嘴角,却是再也笑不出。

-“你疼吗?”

-“很疼。”



【周棋洛】

周棋洛又偷藏零食被你抓到了。

“你说,”你不轻不重的敲了敲他脑袋,凶道:

“你到底还有多少小秘密瞒着我!?”

“坦白从宽吗?”周棋洛非常擅于利用自身优势,眨巴眨巴着自己一双碧蓝眼睛问道。

“不……”你顿时被美色迷惑,犹豫了一会。

谁知周棋洛就趁机搂紧你,吧唧吧唧的就往你脸上盖章。

温热的唇瓣吻过你鼻尖,又逐渐下移到嘴角,甚至还亲了一口你泛红的耳尖。

你被周棋洛吻得腰软腿软,只得揉揉他蓬松柔软的金发,低声求饶起来:

“好好好——别亲了坦白从宽坦白从宽!”


沈远接到消息的时候,周棋洛莫名紧张不安的盯着镜子正折腾自己发型,平时上台唱歌跳舞都没见过他这么郑重。

沈远吞了吞口水,“那个,棋洛呀……”

“啊?”周棋洛应声转过头来看向他。

沈远迎上那对碧如深海的漂亮眼眸,刚酝酿好的话顿时拐了个弯换成别的了:“你……今天怎么这么认真啊?”

“因为有一个小秘密。”

周棋洛攥紧了藏在兜里的戒指盒,语气难掩兴奋:

“我要等薯片小姐来告诉她,给她个surprise!”

闻言沈远顿时面无血色。

-“你还是别坦白了。”

-“她也从宽不了了。”




【李泽言】

李泽言有段时间总是贵人多忘事。

最典型最严重的就是当你万事具备、满脸期待的看向他时,李总裁还一副“你还想补充什么”的公事公办表情。

气得你一下子忘了规矩飞扑过去,“你忘了?”

“……?”李泽言拧了拧眉头,答案显而易见。

“你怎么能忘了!?”你惊道:

“我的布丁!!!”

“……”李泽言眉头一松,终于想起了,“今天工作太多,我下次再给你做。”

闻言你委屈巴巴的撅起嘴,水灵灵的大眼睛跟斑比小鹿似的可怜兮兮泛起水泽,不由捶了他胸口几下怒斥:“你好过分!”

李泽言倒是见怪不怪了,甚至还从喉间溢出声低沉的轻笑。把你拥入怀后,温软的触感就落到了你嘴角处——他不怎么擅长言语安慰,行动上的抚慰却游刃有余。

“不行,”

你这次可没那么好打发了,换你去纠缠他的舌尖:

“再亲一口!”


“……多做了一份呢。”蔡老先生看向桌上摆齐的碗筷和饭肴。

闻言李泽言解围裙的动作顿时一僵,他深呼了一口气,却是缄默不语。

他沉默的坐了下来,如同往常般开了瓶上好的红酒,仿佛对面那个空着的座位上还有人在叽叽喳喳的催促他赶快倒酒似的。

-“我怕忘了。”

-“她现在生气的话我没法哄。”



【许墨】

你常常说许墨是个骗子。

从相遇到现在,许墨教授似乎真的是不如表面上那么友善,总是出奇不意的就欺了你一下,有时甚至被他骗得团团转。

可惜实在气极也只能愤愤的憋出一句:“你又骗我!”

每次你一嚷出这句,许墨就从善如流的拥你入怀,在你耳侧低声细语哄着。有时还会装作疲惫不堪的模样,“我熬了三天有点头疼”“我肩膀好疼”的哄骗着你,让你心软不已,一时都忘了自己刚刚还在与他生气。

“很累吗?”

你帮他揉了揉太阳穴。

许墨得寸进尺,头直接枕到你大腿上去,异常沉重的重量伴着温热平稳的吐息,兀地压向你双腿。

你有些愣,就被许墨握住了手,他的指尖在你掌心浅浅划弄摩挲着,语带笑意:

“你猜?”


时过境迁,许墨倒没被岁月折腾多少,他依旧风度翩翩文质彬彬。

旁人都说他未免太过温柔了,总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

只有夜深人静时候,他才卸了笑容,感到太阳穴突突地疼痛跳动着。

他只得咽了几粒止痛药,勉强平息下来。

无非是回到一开始罢了。许墨骗自己,他已经习惯了。

-“你累不累?”

-“好累。”

 
评论(36)
热度(1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 维修空调虫诗扶 | Powered by LOFTER